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涞源滨湖新区御湖温莎,打造中国特色生态新城住宅典范


涞源滨湖新区御湖温莎,打造中国特色生态新城住宅典范

曾经最打动人心的灵魂拷问三连是来自七大姑八大姨的“有车吗?”“有房吗?”“有对象吗?”,而就在2019年刚刚过半的现在,最新的灵魂拷问三连已经诞生,那就是配钥匙师傅的“你配吗?”食堂阿姨的“你要饭吗?”和最为震慑心灵的垃圾监管大妈的 “你是什么垃圾?”

据垃圾分类工作中的调查显示,上海每天产生的垃圾高达2.6万吨,接近8000头成年大象的重量!如今,大城市所产生的海量生活垃圾都如上海一样数量庞大,严重的破坏了周边的生态环境,同时也影响着我们的生活质量。数据显示,全国668座城市有2/3都被垃圾环带所包围,导致城市周边的空气污染、水体腐蚀、自然生态破坏殆尽。

在大城市生存环境如此堪忧的今天,人们对于自然生态环境的需求也越来越迫切。森林作为“地球之肺”,是全球生态系统中最重要的一环,对人类而言,森林的作用包括吸收太阳辐射、减少雾霾等等多种作用,同时空气中丰富的负离子更能令人心情舒畅,心神宁静。因此,居于绿林环绕、绿水荡漾的自然佳境中,体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也成为了现代人心中对家最美好的期许。

在北京城西南的涞源县,地处涞水、拒马河、易水三水之源,太行山、燕山、恒山三山交汇之处,原始森林覆盖率达到90%。特殊的地理位置造就了涞源县与众不同的风景,这里有全国独一处的大理岩峰林地貌的白石山;瀑上有潭,潭泄成瀑的十瀑峡;手摸云天,脚踏草地的空中草原;两山壁立,一线中通的仙人峪;落霞孤鹜,秋水长天的涞源湖。这些天成美景与生活在其中的野生动植物一起组建了涞源县独特优越的自然环境。

宏伟山水城第四期项目御湖温莎,就坐落在这青山绿水的涞源滨湖新区。御湖温莎,立于涞源湖北岸主打60-140平米高科技瞰湖住宅,致力于打造人与自然和谐亲密相处的中国特色生态新城。

区内景观强调环境景观的共享性、文化性和艺术性,强调住宅区环境资源的均好和共享,通过建筑与环境艺术来表现历史文化的延续性,创造自然、舒适、亲近、宜人的景观空间;小区内的景观布局结构可概括为“二轴、一中心、六大景区、一大网”的形态轮廓,以主入口为起点的南北向中央景观带为主轴,以次入口为起点的东西景观带为次轴,构成了景观规划布局的骨架,在主次轴线的交汇点为英伦内廷花园,并由主次二轴串联起六个主题式功能景区,主次二轴还与道路绿化、宅间绿化、墙体垂直绿化相连,形成点、线、面交织的网状园林绿化体系,从而使人们增加与自然的亲密性。

涞源一小、涞源一中、飞狐水城、汉唐酒店、康复医院完整配套提供全方位支持。地热系统、合理动线、优化户型、一站装修全面服务尽享附加价值。作为宏伟山水城第四期项目,御湖温莎用更加成熟的社区配套满足您最高标准的需求。

宏伟山水城御湖温莎作为涞源县标杆项目,是涞源规模最大的置业、度假、颐养综合体,将在今年下半年将盛大开盘。期待您莅临品鉴。

2019-08-07 17:05:1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7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