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甲骨文CEO的夏威夷小岛


甲骨文CEO的夏威夷小岛

甲骨文CEO的夏威夷小岛

012年6月,科技巨头甲骨文公司(Oracle)的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执行长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斥资3亿美元从美国商人大卫·默多克(David Murdock)的手中买下拉奈岛(Lanai)。图为从呼罗普湾(Hulopoe Bay)附近眺望到的情人岩(Puu Pehe)。

图中这个码头通往卡哈雷帕拉欧亚(Kahalepalaoa)度假区。埃里森几乎拥有岛上的一切,包括众多种植园风格的住宅和公寓、岛上两家杂货店中的一家、两家四季酒店(Four Seasons)、高尔夫球场、社区中心及泳池、水务公司、电影院、半数的道路以及大约35,610公顷的土地。

图为曼内雷海湾(Manele Bay)四季度假酒店(Four Seasons Resort)的泳池景致及海景。


埃里森说,去年12月,其团队仅花了五周时间就使日本名厨松久信幸(Nobu Matsuhisa)开办的豪华连锁餐厅Nobu在曼内雷湾的四季酒店开张营业,及时赶上了重要的度假高峰期。

曼内雷海湾四季度假酒店的高尔夫球场。

由于拉奈岛的菠萝种植业务越来越不景气,该岛前任岛主默多克开发了曼内雷湾(见上图)和柯艾雷山庄(The Lodge at Koele)。度假村从一开始就面临无数问题。

图为四季柯艾雷山庄的花园。

四季柯艾雷山庄海拔约520米,是一个集英式庄园风格与怀俄明狩猎风格于一身的度假酒店。

图为一处路标,标出了去往几家店铺以及距拉奈市较远的几个地方的距离。

图为拉奈市周边葱郁的青山。近几个世纪,拉奈岛一直为企业家们的各种梦想所主宰。在这几百年间,从甘蔗园、养羊场、养猪场到女囚流放地,各类事物在该岛兴起又没落。







甲骨文公司首席执行长、亿万富豪埃里森被确认为夏威夷州拉奈岛的买家。拉奈岛面积约365平方公里,据估计其要价在五亿至六亿美元之间。


甲骨文公司首席执行长、亿万富豪埃里森(Larry Ellison)上周三被确认为夏威夷州几乎整个拉奈岛(Lanai)的买家。拉奈岛面积约365平方公里,埃里森买下了其98%的土地。图为拉奈岛海滩。




人们在毛伊岛(Maui)和拉奈岛之间的奥奥海峡(AuAu Channel)等待座头鲸出现。拉奈岛距毛伊岛海岸约14公里,是夏威夷向公众开放的有人居住的面积最小岛屿。




拉奈岛上有数个度假酒店和高尔夫球场,但人们仍然认为该岛相对来说尚未遭到破坏。拉奈岛以没有设置交通信号灯而自豪。图为位于曼内雷海湾(Manele Bay)旁、俯瞰呼罗普海滩(Hulopoe Beach)的四季酒店。




据毛伊岛当地媒体Maui News报道称,该不动产的要价在五亿美元至六亿美元之间。图为蜿蜒至山脊的门罗小径(Munro Trail),可观拉奈岛、莫洛凯岛(Molokai)和海峡对面的毛伊岛。




图为人们轻装潜水后走在拉奈岛海滩上。




图为拉奈岛上的气象塔。



图为从毛伊岛海滩望去的拉奈岛景色。


2013-06-29 11:19:28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34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