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绿色+”助力城市转型,革新家居生态“源”品质


“绿色+”助力城市转型,革新家居生态“源”品质

当下,居者有其屋,“有房才有家”的观念已然深深植入到中国人的心里,而在光怪陆离、日渐浮躁与虚华的现实江湖里,“追本溯源”的生活方式以及居住环境反倒成为品质生活的一大标志。

2017年9月20日,由品智溯源与海大装饰集团、浩天装饰集团、居众装饰集团、名雕装饰股份共同发起的“绿色+”暨绿色家居装饰工程示范项目在深圳福朋喜来登酒店举行启动仪式。在大型组织机构及家装行业中坚力量的共同见证下,“绿色+”正式启航!以环保为主题,以可持续发展为己任,助力转型,共创幸福城市绿色生态圈。

大会当天,深圳商业联合会石庆秘书长、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副社长孙立波先生、中南地区工程建设标准设计办公室李跃院长、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冯念文主任、绿色家居示范项目组委会执行委员姜勇先生,以及在中国首次最早提出“绿色、多元、创新”环境艺术设计理念的行业泰斗张绮曼教授,深圳市海大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浩天装饰集体有限公司、深圳市居众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品智溯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等各活动发起公司的高层齐聚现场,强调“绿色+”的社会职能和使命,启动城市“绿色发展引擎”,树立新一轮家装家居市场时代潮流风向标。

石庆秘书长代表深圳商业联合会致辞指出“深商联作为‘绿色+’暨示范项目的主办机构,共同提出“绿色+”的理念,是希望引领更多的企业和组织机构一起积极参与到绿色环保事业中去,紧跟国家政策,促进产业升级、共建绿色人居”。

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孙立波副社长提到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作为建筑装饰领域出版的“国家队”具有推广技术、服务从业人员的责任。“绿色+”的提出能够促进整个行业更好的服务于国民经济和人民群众,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愿意作为“绿色+”的参与者、见证者和传播者。

中南地区工程建设标准设计办公室李跃院长从国家标准立法,推进社团标准的高度,指出了“绿色+”的提出,响应了国家政策,并且,李跃院长还建议“绿色+”能够在做好落地工作的同时,整合产业资源,创建“绿色+”联盟。

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秘书长、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院冯念文主任重点提到了“共建品质消费生态圈,打造深圳品质消费之都”的号召,指出“绿色+”以品质为基础,以人文为核心,响应了号召,服务了消费者。

 


据了解,“绿色+”未来规划主要有三个方面。首先,积极推广和宣传“绿色+”理念,让绿色、环保、舒适的家这句话深入人心,并将与深圳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合作,打造专业的“绿色+”系列纪录片。其次,全面推进“绿色+”示范项目活动,通过示范项目,推广“绿色+”的标准和服务,让消费者能够真正享受到“绿色+”带来的优质生活体验。最后,“绿色+”将陆续推出“绿色地图”、“绿色认证”等项目,推广绿色+的优质产品和配套服务,全力保障消费者的权益。这预示着“绿色家装风暴”将以深圳为中心,逐步席卷全国,为绿色生活、环保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绿色+”正式启航,在树立行业标杆的同时,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其中,共同打造绿色+品质生态圈。我们相信,通过未来的发展,“绿色+”将会从量变到质变,做实做强,充分发挥品质跟踪标识的强大作用,既是企业的防火墙,又是消费者最坚实的绿色保护伞!

2017-09-22 14:27:1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