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常春藤”体系护航下,领地各区域幼儿园项目全国发售


“常春藤”体系护航下,领地各区域幼儿园项目全国发售

  顺应趋势,花全部的时间研究市场的正确趋势,如果保持一致,利润就会滚滚而来!

  ——江恩

  不知你是否也有同感,生意难做。尤其近几年来,随着股市泡沫、房地产市场颓靡、互联网公司的合并,中国的各行业市场逐渐呈现出资源整合的态势,个人资本想要在市场的大潮中迅速升值已经不再容易。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思考资本的下一个流向究竟在何方?如何在动荡的资本市场中站稳脚跟,进而规避风险?

  如果你有花时间研究整个市场,你便会发现幼儿园教育投资市场这块宝藏。

  二胎政策下

  2021年幼儿园缺口将达11万所!

  2015年10月十八届五中全会决定全面放开二胎,并于2016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而最早因“全面二孩”政策而出生的儿童将在3年以后,即2019年达到学前教育的入学年龄,2019年到2021年间因“全面二孩”政策而新增的学前教育适龄幼儿迅速增多,在2021年达到峰值,这些都为幼儿园提供了生源保障。

  研究数据显示:学前教育阶段在园幼儿总体规模从2018年的大约4467.94万人增加到2019年的大约4981.39万人,增加513.45万人,增幅约为11.49%。

  这也意味着,到2021年幼儿园缺口将达11万所!

  教育观念提升

  高水平教育成必然趋势!

  而且,随着城市居民水平的提高,家庭父母愈发愿意为婴幼儿的教育、培养、服务增加投资,并且开始重视品牌、教学质量、儿童兴趣培养、性格等新的教育方法。

  而与幼儿教育逐渐提升的需求截然相反的是,目前我国幼儿教育正处于投资分散、规模小、各自为政、管理松散的状态,因此幼儿园品牌化、连锁化及教育水平的提升成为了教育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同时高水平办学的幼儿园也同样拥有了绝对稳定的收益保障。

  政府政策加持

  中国民办幼儿园迎来了历史性的春天!

  再者,相较于其他常规业态的投资方式,幼儿园的投资还存在政府统一规划,区域内无竞争对手等优势。据相关文件显示,当区域内人口达到1万以上,方能有一所幼儿园的规划指标。

  此外,不仅是幼儿园产业自身的发展优势,政府对于民办教育的支持,也给幼儿园投资带来了极大红利。今年2月,民办教育促进法草案三审正式通过,国务院、教育部相继下发各类通知,从政府不得限制社会力量兴办幼儿园到园方可以自己定价学费,相关规定也标志着民办教育分类管理正式形成,中国民办幼儿园的发展也迎来了历史性的春天。

  领地“常春藤”体系加持

  幼儿园投资迎来新格局

  领地集团,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的大型集团企业,经过18年的深耕发展,业务范围遍及新疆、广东、成都、北京、长春、乐山、眉山、西昌等省市,成功开发了大型 国际住宅社区、大型购物中心及写字楼,并始终坚持“精于筑·悦于心”的理念,为客户创造价值,在社区商业的打造上更是以满足居住者一站式生活服务为主。

  

 

  以社区幼儿园规划的打造为例,领地集团联合全国的住宅项目,打造了具有领地特色的“常春藤”教育体系,以“高端品牌战略合作”、“一流的规划标准”、“高端的整体形象”、“汇丰物业联动招生”、“项目统一推广”、“商业规划支撑及定制设计”为主的6大体系,针对幼儿园投资项目,不管投资人是缺乏场地,缺乏管理经验,缺乏对教育市场了解,还是没有出色的课程体系,在领地集团的“常春藤”体系下都会得到解决。

  领地“常春藤”价值体系之一

  高端幼儿园品牌战略合作

  作为领地集团“常春藤”教育体系中的一员,对投资领地幼儿园项目,领地集团将会为园区引入集团战略合作的宋庆龄幼儿园、金苹果幼儿园、北师大等教育品牌及资源,并作为运营顾问的角度深度介入幼儿园后期经营中,为投资者及幼儿园品牌架起高效顺畅的沟通机制及监管机制,从而使幼儿园达到教育水平最优良,整体形象最高端的占位。

  

 

  领地“常春藤”价值体系之二

  一流的规划标准

  空间环境是儿童成长的重要条件保障。正如陈鹤琴先生所说:“怎样的环境刺激,得到怎样的印象”,空间环境无时无刻都在发挥着潜在的教育功能。

  在幼儿园园区规划方面,领地集团统一按照《世界一流幼儿园建设标准》建造。室内,教室设计分布合理、宽敞舒适、光线充足、为幼儿提供一个舒适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室外,为园区幼儿提供了足够的户外活动空间,同时,为建筑功能分区、出入口、室外游戏的布置提供了必要的条件。以上种种,皆为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而来。

  领地“常春藤”价值体系之三

  高端的整体形象

  好马配好鞍,好鞍配好套。在幼儿园选址中有一条铁律:根据自身定位选址——即充分考虑园址周边的消费群体,而高端幼儿园与普惠性幼儿园的最大区别便在于受众者的消费水平。高端幼儿园对应高档小区,反之亦然,入驻高档小区也有助于提升幼儿园形象。

  

 

  领地18年,成功开发了奢华蘭台系、典雅凯旋系、精品海纳系等高品质住宅项目,而这些都为社区幼儿园的投资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办园条件。

  领地“常春藤”价值体系之四

  汇丰物业联动招生

  幼儿园投资成败,大部分取决于招生情况是否良好,而幼儿园生源主要来源于相应社区,因此与物业之间形成联动推广,招生自然水到渠成。

  作为领地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四川汇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主要服务于领地集团所开发的住宅项目, 也对外管理当地众多高端住宅项目。同时对入住项目的幼儿园提供相应的招生服务,如与园方确定宣传活动形式,联动招生;提前向家长发放通知,让其充分了解园区;协助园方与家长面对面交流,促进园方与家长关系等。

  领地“常春藤”价值体系之五

  项目统一推广

  众所周知,幼儿园加强自我宣传的同时,还要走出幼儿园,利用多种渠道,将幼儿园的办园实力、外在形象和招生信息传达给社会公众。

  领地集团便充分考虑到了这一点,在全国各个项目的推广上为幼儿园的宣传提供了平台,专业的推广团队将会全面包装幼儿园的品牌形象,并为幼儿园制定独家的推广模式,以此来提升幼儿园的社会知名度。

  领地“常春藤”价值体系之六

  商业规划支撑及幼儿园定制设计

  在中国,童趣正在全面开花,从便利店前一元一次的摇摇车,到街头巷尾的母婴店,家庭消费的核心正在由孩子主宰。而社区商业是否要以童趣经济为主,如何合理地安排社区商业业态以便更好的与幼儿园形成互动,进一步提升幼儿园的价值,领地集团在全新领域社区业态的规划都将充分尊重投资者的意愿,为幼儿园投资者定制符合自身发展的业态,同时在幼儿园自身的空间设计上,在前期将与体系内投资者进行深入的沟通,在整体规划指标下按需进行幼儿园专属规划设计,推动投资者与领地的深入合作。

  综上,在领地集团“常春藤”体系下,幼儿园的投资必将迎来新的格局。而目前,领地集团在全国打造的住宅项目中仅剩部分仍有幼儿园规划项目待租售,对于有意于幼儿园项目的投资人来说,机会错过将不再有!
 

  乐山领地国际公馆

 

  简介:项目占地约186亩,建筑面积约54万平方,14栋法式外立面建筑点状围合而成,小区住户4757户。

  幼儿园规划:幼儿园综合楼建筑总面积2167.55㎡,分为2层建筑体,装修风格大气,法式元素浓厚。附带前广场1100㎡和后广场1280㎡。
 

  雅安蘭台府

 

  简介:作为雅安市最后一块平地,也是雅安市后期重点发展板块,板块内常驻人口达10万人。雅安蘭台府总住宅面积为67892㎡,其中高层住宅560户,联排住宅90户。

  幼儿园规划:雅安蘭台府幼儿园规划总面积达4608㎡,围墙内含大面积公共活动空间。
 

  领地凯旋公馆  

 

  简介:新疆领地凯旋公馆项目是集高端住宅、大型商业、餐饮娱乐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总户数达6000户,小区周边常住人口约为9万人。

  幼儿园规划:幼儿园建筑总面积约2848.4㎡,共有3层,围墙内含超大面积公共活动空间。
 

  领地集团全国各项目幼儿园面积

 

  有意请联系——高级客户经理:冯国标 138 8087 2799

2017-10-09 16:15:3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