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异乡好居】大阪房产市场究竟有何投资竞争力?


【异乡好居】大阪房产市场究竟有何投资竞争力?

随着日本国内经济政策计划和成功申奥的影响,投资日本房产的人群已是呈现暴涨趋势。而随着日益火爆的旅游业,大阪房产市场迎来了春天。目前大阪房产的投资利润都非常可观。今天,小居(Uhouzz异乡好居)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关于大阪房产投资市场环境的一些概况。

1、大阪房产市场情况

  目前日本房产市场中,东京房地产占领了55%的房地产份额,而包括大阪在内的关西地区居于第二位,占35%。不过,由于东京房价总体偏高,不少投资人已经开始转投大阪房产市场。事实上,目前大阪的单身公寓和商铺投资利润都非常可观。

  大阪的GDP发展居于全球第七位,经济发展对于全球的影响可谓举足轻重。在大阪24区中,最值得关注的五个区域依次为:北区、中央区、浪速区、西区、天王寺区。

2、大阪房产发展的优势

(1)关西一体化的发展,特别是京都、大阪和神户三城之间联系加深,交通便利化,使得大阪整体的发展看好。

(2)目前的大阪房价相对较低,提升空间巨大,发展前景看好。

(3)相对较低的生活成本,加上优质的教育资源,令人艳羡的医疗水平,使得不少人有志于移居大阪。

(4)就国人购房而言,大阪对于外国人的接纳程度较高,当地人热情友善,有益于国内购房人融入当地生活环境。

3、生活环境优越舒适

  大阪的生活环境大家应该也有所了解。干净的路面,整洁的街道,以及优质的空气环境,整体带给人一种宜居舒适的感觉。交通也是有秩有序,没有那么多嘈杂和繁复。大阪同时有着高水平的教育质量,名校众多。

4、名胜景点不胜枚举

  环球影城、梅田空中庭园展望台、大阪城天守阁、四天王寺、阿倍野Harukas、天保山海游馆大阪巨蛋等等,这些著名游览胜地都是大阪的标签,每年来大阪游玩的旅客络绎不绝。

5、大阪的繁华程度

大阪市北区的梅田,是当地的经济中心。位于这里的大阪站是一个大型的综合火车站,是JR线、阪急线、阪神线和三条地铁线的车辆集中出入的交通大枢纽。车站周围,因百货公司和纤维批发街重新开发诞生的摩天大楼高耸林立,是公司、银行、饭店等云集之地。与以难波、心斋桥为中心的“南” 相对应,梅田被称为“北”,终日人流不断,成了一大商业区。梅田主要是商业区,其中也遍布各类饮食娱乐中心。比如新开地,阪急三番街等等。

当下,由于东京房价总体偏高,来自世界各个国家及地区的华人华侨购房团纷纷涌进大阪房产投资市场,获得超值的投资回报。请各位投资者莫失良机!

(小居,即异乡好居,一个专注于海外留学生租房买房的平台,致力于帮助留学生在海外找到自己的家并让留学生活更美好。异乡好居的房源遍布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日本,新加坡等热门留学国家的693座热门城市,覆盖3,000所海外学校,120万套学区房源出租出售。)

更多房源请登录异乡好居官网 :

https://www.uhouzz.com/jp/buy-new

https://www.uhouzz.com/list-topic 

 

2018-01-29 09:22:5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