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物业管理 >> 远洋亿家在物业管理中“懂心意,有新意”


远洋亿家在物业管理中“懂心意,有新意”

 “物业”自上世纪80年代引入国内后,现已形成了一个完整的概念,它可大可小,既可以是单元住宅也可以是一座大厦。它的业态多种多样,可以说涵盖了我们生活中所有能够接触到的地方。

尽管物业管理与我们的生活品质休憩相关,但它的发展明显滞后于房地产开发,良莠不齐的服务标准、不可改变的地域性差异很少受到外界关注,更谈不上资本市场的涉足。

自从2014年开始,各大房企的物业公司纷纷拆分,在新三板上市。截至目前,在新三板挂牌的物业公司已超过50家,且仍保持上升的趋势。

远洋集团服务板块旗下的远洋亿家物业也搭上了这艘资本大船,于2016年新三板挂牌上市,并获得了一系列殊荣:“新三板优秀房地产服务商”、“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成长性TOP10”、“2017中国商业物业管理优秀企业”以及“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服务质量领先企业”等。

远洋亿家在物业管理中“懂心意 有新意”

远洋亿家所获证书(部分展示)

近日,远洋亿家接连收购两个公司部分股权:成功竞拍杭州新时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60%股权转让项目,获取乾通南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60%股权转让项目,在业界引起极大轰动。

宏观看,是远洋亿家战略布局上的一大进步,那么远洋亿家为何能够有这么多大动作?他们又是如何在业界立足的呢?

以小见大,才“懂心意”

在远洋亿家,有这样一句口号:追求满意,永不满足。每一位亿家人都在为提高业主生活品质倾心倾力,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用新意和心意为打造健康、愉快的远洋生活努力。

第一印象对品牌塑造至关重要,远洋亿家深谙此道。在前台接待处设定一系列标准,从前台物品摆放到接待礼仪,甚至连微笑礼仪、递送物品姿势、尊称口吻等等,都细致地设定标准。

这不仅仅是员工基本素质的体现,更是对远洋亿家管理能力的考验,毫无疑问,远洋亿家做到了,而且做得很成功,每天如家人一般的微笑总能暖化业主的心。

远洋亿家在物业管理中“懂心意 有新意”

用微笑暖化业主

类似于这样的标准在远洋亿家还只能算“入门级”的招式。小到花草树木,大到衣食住行,远洋亿家的员工一直都用爱和细心呵护每一位业主。

远洋亿家在物业管理中“懂心意 有新意”

如结合惠民政策让业主享受更加增值的服务,为了业主的方便更换小区内的基础设施;在夏季的园区内补种各种花草,给业主们童话般的感觉;用身边已有资源DIY各种造型,增加趣味性;帮助业主安装美观的户外小风车,唤醒儿时记忆;在节假日隆重布置小区,业主们在闲暇之余可以尽情观赏……

远洋亿家在物业管理中“懂心意 有新意”

远洋亿家“懂心意”的服务

正是因为这样无微不至的服务,远洋亿家的员工经常受到业主们的表扬与称赞。南京远洋国际中心的保安坚持“保卫小区就是保卫我家”的理念,解决业主难题,获得了业主的锦旗鼓励。

秦皇岛分公司一名客服专员视业主为至亲,常常陪伴照顾,老人感动地给她酬金,她却婉拒,她说这是她分内的事。一位远洋亿家的综合主管因不忘初心与坚持如一,在一天竟收到27面锦旗,也获得远洋亿家的表彰。

远洋亿家在物业管理中“懂心意 有新意”

远洋亿家员工所获锦旗(部分)

在远洋亿家,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也正是因为他们不忘初心,从一而终,用感恩的心与专业的水平为业主们服务,业主们才感受到远洋亿家的爱,纷纷用口头表扬、表扬信、锦旗等形式表达对远洋亿家的感谢。

一路向前,更“有新意”

在物业行业流传着这样一句话:物业管理无小事,小病不治成大病。

远洋亿家也并非只在现有领域发挥特长,更积极运用一些先进的技术手段为业主服务,既解决了实际问题,又提高了工作效率,可谓一举两得。

远洋亿家十分重视在日常工作寻求突破,二十年如一日履行更好的服务与职责。

针对单元门关闭不及时的的情况,远洋亿家利用技术手段实时监控单元门闭合状态,增加了业主的安全感;运用现有的资源,利用鹅卵石将水系更换新颜,供业主们观赏拍照;在空地处利用沙子水泥制作好预制构件并安装到位,更显美观。

远洋亿家在物业管理中“懂心意 有新意”

针对北京远洋未来广场的不通风状况,采用诱导风机解决了尾气排放问题。远洋亿家人用亲人般的关照,付诸行动,给业主们一个更好的家。

远洋亿家在物业管理中“懂心意 有新意”

远洋亿家服务人员心系业主

此外,远洋亿家也一直在钻研如何用智能化设备提高服务质量。如“亿停车”系统通过互联网、物联网及智能系统的应用,大幅提升停车场的客户体验,提高停车场的运营效率,并利用大数据分析和停车场智能管理云平台,在智能停车诱导、智能收费、空位探测、车位引导、反向寻车等环节升级管理,为停车场提供智能化设计升级和改造,最终为停车场的运营管理及服务提供保障。

远洋亿家在物业管理中“懂心意 有新意”

EBA智能监测系统从设备及人员管理业务的信息化、智能化入手,为物业提供智能服务。远洋亿家EBA智能监测系统的使用,将为快速处理故障设备提供便利性,同说远程监控和实时报警处理都将提高物业集约化管控能力,让管理人员节省更多时间,保证为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

远洋亿家在物业管理中“懂心意 有新意”

远洋亿家利用科技实时监测

科技改变生活,也同样能改变员工的工作效率,提升业主满意度。远洋亿家也正是凭借这种“不服输”的拼劲儿,将各种科技手段运用到工作中,真正做到一路向前,更有新意。

远洋亿家在物业管理中“懂心意 有新意”

未来,远洋亿家将在依托远洋集团强大力量的同时,注重细节化管理和服务、关注最新科技、不断革新技术,并和业主保持着融洽的关系,以卓越服务能力为客户创造高品质的生活,成为客户最值得信赖的服务提供商,实现新突破,并在多种业态的管理中获得更大的进步,在“懂心意,有新意”中迈向更广阔的未来。

2017-11-01 16:59:3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