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物业管理 >> 共享经济时代,九龙辰品掀起了地产营销共享热潮


共享经济时代,九龙辰品掀起了地产营销共享热潮

 2017年10月28日-29日,为期两天的“中国地产营销共享平台发布会-暨核爆快销标杆案例狼吞虎咽会”在上海拉开了帷幕。会议现场大咖云集,全国各地500多家地产届的精英及30多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房地产营销史上颠覆性的时刻,同时大会现场的直播更是吸引了9万多人在线围观。

 

1.png

 

在此次发布会中九龙辰品打造的中国“地产营销共享平台”终于面世。与其他发布会相比,本次会议还给广大地产届人士带来了满满的干货,包括16大绝杀强技,50大热点实操成功案,更有100位野蛮生长的神盘掌门人首次联袂登场。

 

2.jpg

 

房地产作为国民经济结构中重要产业,无论是商业、办公写字楼还是公寓、旅居地产库存压力始终难以释放,如何搭上互联网东风,改变传统经营模式和销售模式?如何利用共享经济的理念来提档升级?这些热门话题都是此次会议备受关注的焦点。

 

3.jpg

 

九龙辰品的发展历程

 

会议的开始九龙辰品创始人兼董事长刘显才先生详细讲述了九龙辰品的发展历程。

 

4.jpg

 

刘显才校长

九龙辰品创始人兼董事长 

九龙地产营销学院校长

全经联营销委副主任

 

      九龙辰品一路走来,从一年前的第一次合伙人大会,不足20平40多人参加,到现在正式发布地产营销共享平台,有500余人参会,从代理顾问1.0时代到代理顾问+培训2.0时代,到智库+平台3.0时代,再到去库存生态即智库+平台+孵化4.0模式,九龙辰品的迅速发展,证实了互联网时代房产转型的必要性。”

 

共享经济成时代潮流

 

      随后九龙辰品创始人兼CEO洪鸣女士和大家讲述了关于地产新物种——营销共享平台模式介绍。

 

5.jpg

洪鸣院长

 

九龙辰品联合创始人兼CEO

 全经联营销创新委秘书长

 九龙地产营销学院院长

 

      目前,以“实现资源优化配置”的共享经济模式已然席卷全球,成为继流量分发、O2O之后又一大革命性互联网商业模式。洪院长从当下中小企业面临的10大痛点切入,讲述了中小企业在楼市寒冬来临时,除了如何度过寒冬,还让这些企业能够有更多的盈余空间。并对九龙辰品的平台模式进行了完整的详细的讲解。

 

6.jpg

 

      三/四/五线城市二百万亿去库存市场难以撬动,是因为长期以来一直面对一个难以解决的矛盾:一方面很多开发商的项目库存积压难以去化,另一方面大量的服务商团队却缺乏优质的项目源。

 

      九龙辰品凭借其敏锐的市场嗅觉及多年线下实操经验,终于想通了房地产市场也可以通过流动与共享从资源占有转变为更高效,更优化的资源配置。可以将线下的已经验证成熟的模式搬到线上,在模式平移的基础上,通过技术化的手段实现爆发式增量!完成高效化、标准化、规模化复制,并借助大数据应用打造营销服务云。

 

7.jpg

 

       九龙辰品致力于打造“中国房地产营销共享经济B2B平台”,即地产营销界的阿里巴巴!

 

       其模式的核心在于通过线上去库存标杆案例与服务商团队的展示即内容链接,将全国各地的库存项目源与去库存团队源进行海量导入。

 

       完成地产项目端(三四五线城市库存项目源)与营销服务端(代理、策划、媒体、渠道、活动、工具、资金等去库存团队源)的精准适配,通过共享经济真正的实现天下库存天下卖!

 

8.jpg

 

      更重要的是,平台还致力于从“零成本获取项目、扩大盈利空间、整合资源共享、突破人才和区域发展瓶颈”等维度进行全方位赋能,大大提高中小地产服务商的价值!

 

 

9.png

 

 

大咖论剑-16大绝杀强技

 

      16大风格各异的核心工具体现了市场变化中,各类服务产品的升级与衍变,16位分享嘉宾分享着各自的产品转型的历程,传递着新的理念,运用的好每一项工具都可发挥着其不可替代的作用。

 

10.jpg

 

核心工具案例分享一:《跨界经纪人》

如何用1年在一座城市整合687家门店,8500名经纪人干掉100亿!

主讲嘉宾:吉林—长春市房房网董事长、九龙辰品长春城市合伙人、中核快销一二手联动专业委员会会长

 

核心工具案例分享二:《五折购房俱乐部》

补贴+房产的资产全包宴,五折购房打造去库存新模式,卖的更快更贵

主讲嘉宾:李卓健—天橙中国集团董事长、九龙辰品高级事业合伙人

 

核心工具案例分享三:《摇一摇集客》

互联网+活动如何做到单月销售额提升5~10倍,引爆超万人流量,100%成功!

主讲嘉宾:于功—北京九象联合总裁、九龙辰品联创合伙人、中核快销互联网+活动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

 

核心工具案例分享四:《十年磨一剑,模式得民心》

规模釆购+全国物流+落地交付+品牌联保,模式落地100+项目,总销金额破百亿!

主讲嘉宾:张琼—湖北九龙盛景CEO 、九龙辰品联创合伙人、中核快销买房送装修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

 

11.png

 

核心工具案例分享五:《气吞500亿,剑指全中国》

瓦解成交抗性,化腐朽为神奇,资产证券化专治地产疑难杂症!

主讲嘉宾:弓超—合创中国集团董事长、九龙辰品联创合伙、中核快销资产证券化专业委员会会长

 

核心工具案例分享六:《解套商业库存》

招商、卖铺、运营如何做到一招解决,实现招商成功即销售成功的价值绝杀!

主讲嘉宾:郑晓华—华厦伟业集团董事长、九龙辰品高级创新合伙人、中核快销网房网铺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

 

核心工具案例分享七:《整合商业地产营运平台》

17年专注于商业地产的研究和资源整合服务,为商业增值服务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主讲嘉宾:潘晓秋—东联国际执行董事、九龙辰品高级事业合伙人

 

核心工具案例分享八:《南征北战,铁血战狼》

京津冀、长三角,18年6500万批客户导入,18天6地10盘同时清仓!

主讲嘉宾:郭君—浩华六度(中国)北方区总经理、九龙辰品济南城市合伙人、中核快销异地联盟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

 

12.png

 

核心工具案例分享九:《场景定制化互动营销》

线下直播+直播间互动+多平台推流+全案策划定制,客群裂变无限放大!

主讲嘉宾:谢振宇—上海乐直播联合创始人、九龙辰品高级创新合伙人

 

核心工具案例分享十:《地产营销黑科技》

12大APP智慧服务平台,营销大数据+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从房到家逆向导流!

主讲嘉宾:彭捷—聚房宝网络科技董事长、九龙辰品高级创新合伙人、中核快销大数据营销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

 

核心工具案例分享十一:《攻陷朋友圈的智能拓客神器》

客群导航+智能吸粉+内容运营+批量转化,百万客户维护一键搞定!

主讲嘉宾:白金玉—小白科技董事长、九龙辰品高级创新合伙人、中核快销网络营销专业委员会副会长

 

核心工具案例分享十二:《高端物业私人定制专属管家服务平台》

居家、教育、健康、出行全方位定制服务,圈层营销利器,高端物业成交杀手锏!

 

13.png

 

主讲嘉宾:张俊石—爱彼此商务服务总裁、九龙辰品高级创新合伙人

 

核心工具案例分享十三:《房产天猫新时代》

坐拥3亿购房用户的新时代互联网+房产网商,打造房产O2O行业的天猫

主讲嘉宾:吴玲—吉屋网运营中心总经理、九龙辰品战略合伙人

 

核心工具案例分享十四:《食物链顶端的洪荒之力》

基金直投包销+不良资产并购+联合介入开发,30-50亿专项定投资金池!

主讲嘉宾:杨腾—景荣基金副总裁、九龙辰品战略合伙人、中核快销基金包销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

 

核心工具案例分享十五:《千店万客,集中歼灭》

千余家合作分销公司遍布长三角,全渠道包销,大兵团围剿!

主讲嘉宾:夏蛟龙—上海帝都机构董事长、九龙辰品上海城市合伙人、中核快销全程包销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

 

核心工具案例分享十六:《车位去库存多维快销》

设计优化降成本+车位宝APP终端一键预定+买车位送车拓量+车库商业化提高溢价+低首付降低门槛!

主讲嘉宾:赵自悟—重庆狼睿实业总裁、九龙辰品重庆城市合伙人

 

机遇与挑战并存

 

      本次会议吸引了共计21位来自地产生态链中的企业家当场签约,加入九龙辰品平台,成为平台的城市合伙人,旨在推陈出新、转型创新、融合借新、细化用新,保持企业在市场中的生存和发展,为了共创共赢的同一个理念携手走下去,本次会议同时也给自加入平台以来变得更强大的合伙人颁发荣誉证书。

 

14.png

 

随着社会、经济、科技的进步,“共享”已成为大众生活重要介质,房地产业也越来越细分化,资源的优化与整合在企业发展中发挥事半功倍的作用。单兵作战的时代已过去,抱团取暖才是王道,俗话说大树底下好乘凉,九龙辰品愿成为广大中小代理商的那棵树,不论你是甲方还是乙方都可以在九龙辰品搭建的共享经济平台找到合适自己的营销方式。

 

如果你想嫁给一个将军,那么请你在他还是一个士兵时就爱上他!希望联系或了解我们合伙人体系的伙伴们,欢迎咨询许老师:13564681463(微信号:xusu1972)、余老师:13301189902(微信号ly370088066)

2017-11-02 14:50:5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