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为什么说美国麦克金利的学区房性价比高,值得投资


为什么说美国麦克金利的学区房性价比高,值得投资

  美国麦克金利地产有限公司(McKinley Realty LLC/McKinley Homes),在业内有超过十年的房屋开发经验,是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知名地产公司,致力于开发和构建美国东南部商业和住宅社区,迄今为止总开发面积超过六百万平方英尺,近三年年均销售额均超过一亿美元。

  近年,麦克金利公司在亚特兰大都市圈开发了多个学区房项目,其中最著名的是位于亚特兰大的东北部格威内特(Gwinnett)县苏瓦尼Suwannee的亚特兰大名门项目:

  位于亚特兰大东北格威内特(Gwinnett)县的劳伦斯维尔(Lawrenceville)市的优质学区房项目Silver Ridge银瑞爵学府:

  首先麦克金利学区房的所在地格威内特(Gwinnett)县位于亚特兰大北部学区,这里的房产是亚特兰大著名的学区房。佐治亚州给州内一些学校颁发了“最高成就奖”,其中23所来自Gwinnett县的学校榜上有名。周边的学校基本都是10分的满分学校,包括:

  Sharon Elementary School(小学);

  River Watch Middle School(初中);

  Lambert High School(高中)

  其次这两个项目还靠近乔治亚州最大的商圈Mall of Georgia,生活条件便利,基础设施完善以及学区房使格威内特(Gwinnett)县成为亚特兰大中产阶级的聚集地。这里居民的平均年家庭收入能达到29万美金,是亚特兰大名副其实的富人区。

  最后,作为这样一座全美顶尖的宜居城镇,格威内特(Gwinnett)县房屋价格一直居高不下,市场指导价格高达65万美金。而麦克金利公司开发的亚特兰大名门项目和银瑞爵别墅项目的均价仅仅35万美金!

  如此高的性价比您还在犹豫吗?

2017-11-07 09:52:0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