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邻里皆鸿儒 北京城建·世华龙樾演绎圈层魅力


邻里皆鸿儒 北京城建·世华龙樾演绎圈层魅力

他们对于海淀,始终抱有独特的情怀,他们的生活同样也以海淀为核心,很难把自己剥离出去。海淀见证着中华传统文化与世界现代科技文明的交融,拥有北京最顶级的科技圈、学府层、社交区,融合了他们全部的事业、梦想和荣誉。

生活的质感,存在于建筑的考究之中。如何用建筑将海淀的圈层魅力演绎得淋漓尽致?这是北京城建·世华龙樾在规划初期就思考的问题之一。

(世华龙樾效果图)

领樾国脉,传承中轴文化

北京城建•世华龙樾位于北京的中轴线上,属海淀区小营板块,项目受国家科技区、学府区、人文区和公园区四大资源区合围,周边高科技企业、科研机构、知名学府云集,高知人群密集。

中轴线,不仅是一个地理概念,更代表着在这个城市的心理位置。中轴线上的建筑,不仅代表尊者,更是对尊者的地位烘托。2008年,北京新中轴始成;2012年,幻化为8号线潜龙,自皇城向北,经亚运村、奥林匹克公园延伸至世华龙樾。世华龙樾居北中轴之上,项目蕴含的文化价值不言而喻。世华龙樾从建筑风格到园林景观的打造,也都处处继承着中轴线建筑的深厚文化底蕴,吸引高智人群的青睐,演绎中坚力量的圈层魅力。

引入名校,铸就书香门第

又到一年升学季,小学招生在前,高考在后,中考又接踵而来……无数孩子面临着人生新的进程,而其背后,却承载着无数家长的牵肠挂肚和煞费苦心。

从今年海淀区小升初数据能够看出,“点招”、民办校招、共建生、条子生、特长生、推优生等8中升学方式中,有6种需要“父母的援助”,学生需要“拼爹”的总比例约为69.03%。近三分之二的学生,如不参加各种或明或暗的考试,很难升入重点中学或目标中学。可以预见,随着入学适龄人群逐年增长,各区县、各学校对学生的入学资格审查也将更加严格,这种“拼爹”的趋势未来几年也将愈演愈烈。

世华龙樾为了给业主创造更加安逸舒适的无忧生活,从规划之初就抱定了引入名校的决心,积极联系筹划,最终签约了北京十一学校、北师大实验幼儿园这两个名门院校,让业主们的子女享受到“轻松入学,上好学校”的待遇。这两所学校提供给业主子女的不仅是传统体制下通向金字塔的途径,更在于精英定制化的培养。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十一学校,这所独具魅力的高中,在学校排行和素质教育上都名列前茅。2012年高考成绩中,十一学校600分及650分以上的高分学生人数排名全市前三。而素质教育方面,学校在校长李希贵先进的教育理念下,整体焕发出勃勃生机,成为全国中学教育的先驱者。

十一学校实验中学、北师大实验幼儿园的入驻,不仅让世华龙樾跻身京城教育名盘,更为业主们创造了优质的教育资源,续谱家族荣耀。

(龙樾书院一角)

创立书院,吸引邻里鸿儒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该名句反映了中国传统人居观念,不仅要求住所的硬件设施,还要求住所周遭的社交圈层等软件质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社交圈层,圈层将影响到个人能力与未来发展,越来越多购房者将居所的社交圈层上升为一项重要参考因素。

世华龙樾不仅重视建筑的精工细作,展现“国匠”风采,也注重社交圈层的建立和传统文化的传承,延续“国轴”底蕴。如何为业主们创造软件设施?项目在售楼处开放之时,同时创立了龙樾书院,吸引志同道合的潜在客群在此阅读、品茶、交流。如此质朴的沟通场所,在当今这个高速度、快节奏的信息时代,显得尤为难能可贵。

龙樾书院就位于世华龙樾售楼处二层,偌大的空间内,一整面墙都摆满了各国图书,玲琅满目,巨大的桌椅充满了欧式风情,体现了中西文化的融合。服务人员会给你沏一杯茶,伴着书香茶语,与邻居们共同度过一个清雅恬静、放松身心的时光,岂不美哉。

产品的极致是备受追捧的前提,凭借“国匠”北京城建的精工细作,世华龙樾堪称中轴线上的人居典范。而对于精英圈层的营造,更为世华龙樾赋予了一份深邃的文化韵味。于上风上水之宝地,享人文礼序生活,品质人生;承文脉沃土之精粹,以国脉育龙沃壤,福泽后世。国轴之上的世华龙樾,正在演绎着海淀精英圈层的独有魅力。

2013-07-05 16:03:1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9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