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成都交通南拓 天府新区抢占发展“至高点”


成都交通南拓 天府新区抢占发展“至高点”

 城市交通建设,是发展区域经济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能尽快使道路通畅起来的有效方法,它是民心所向,亦是城市发展所需。城市交通网络建设,道路是基础,也是动脉。每通一条道路,城市的承载力就会有所提升;每通一条路,城市经济将多一个发展的空间。

  城南发展总是与城市道路建设密不可分。天府新区,作为国家级新区,在城市综合交通规划方面,也有着其独特的优势。同时,天府新区“中国西部发展重要增长极”的定位,也对交通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又特别是在天府新区快速发展的今天,交通发展已经成为当前要务。

  纵观始末,城南道路交通的关键点,起于天府新区道路主骨架的形成。投资110亿元打造的“城市中轴线”天府大道,作为“三纵一横”(三纵:元华路南延线、红星路南延线、天府大道南延线 一横:正公路的二、三、四段道路)骨干路网中最为重要的一条道路,已成功建成并直通眉山仁寿,并承载其城南发展的巨大使命,为区域经济腾飞一个兑现的机会。

  

 

  在轨道交通上,到2020年,天府新区将完成全长86公里的轨道交通建设,占到全市轨道交通线网总里程的30%,涉及项目包括1号线南北延线、2号线东延线、3号线二期工程、5号线、6号线以及10号线,至此,城南道路交通南拓版图形成。

  

 

  秦皇帝锦,位于天府新区汉州路,与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仅一街之隔。所在位置主线干道和轨道交通立体交错,4条天府大道、梓州大道、剑南大道和成自泸高速条纵干线直达西博城。城市公共交通系统也十分发达,西博城周边规划有1、6、18、19、T1等5条地铁线路、2条有轨电车线路、2个轨道交通换乘枢纽。此外,博览城北站也是一号线三期工程与6、18号线(成都新机场快线)及眉山线换乘站。这意味着,项目所在地抢占了天府新区交通的“至高点”,价值效应日渐凸显。

  

2017-11-14 17:39:1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