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写字楼存量去化的全新路径


写字楼存量去化的全新路径

随着电子商务和智能手机的发展普及,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触手可及”的商业成为各企业商家争夺的战场,金融、零售、物流、房产等企业蜂拥而至。
“信息”在这个时代大背景下更显得无孔不入……
需要的,不需要的,可靠的,不可靠的,纷纷刺激着大众的感官。
因信息不对称而造成的悔恨感不可避免地会钻进需求者心中,对提供信息者的不信任感呈直线上扬态势。
实现信息的有序化,垂直化势在必行。此时,我们需要一个能让供需双方即时沟通的渠道,让信息公开,透明地流动起来。

 
信息泛滥时,在线沟通更精准
 
当人们在抱怨高科技带来的负面影响时,
当人们被各类信息轰炸造成注意力分散而抱怨连连时,
职业嗅觉灵敏的人已经从中获得启发:
如何实现信息的公开,即时,精准化?
基于数十年的行业沉淀,敏锐的感知力,前瞻的思维模式。17度写字楼综合服务平台的创始人雷厉风行,将这个线上交易平台摆到大众面前。
“‘17度’名称的来源取自谐音‘一起渡’,度人即度己 利人亦利己,作为企业人,‘利己’来实现盈利是生存所需,‘利人’则是考验一个企业能否实现长足发展的基石,我们提倡在社会上形成一个‘利人利己,互利共赢’的发展模式,一起渡,一起行走,一起发展,这是17度写字楼综合服务平台的创办初衷。”17度创始人夏总表示。
事实上,当用户在线输入需求,系统就会自动加载内容来匹配最为适合的写字楼长租或短租信息。
供需合一,节能环保,信息的提供者也可能是需求者。
沟通简便,双方的联系方式清晰而明确,随时可以线上线下沟通。
只为做一件让更多人受益的事。

 
传统行业被取代是时代发展的必然
 
汽车的出现,马车夫相继失业,但他们成就了人类出行方式的大变革;
数码相机的出现,让胶卷巨头柯达顷刻倒闭,但他们成就了今天更完美的手机拍照;
高科技的发展日新月异,稍不留神,你可能就得面对被迫改行。
不怕你不信!
2017年,电子支付方式的快速扩散令收银员成为随时可能被替代的职业;
杭州无人超市现身,如果推而广之,超市从业人员也将被迫转行。
深圳将无人驾驶公交线路的试行提上日程,如此发展,谁能保证不会蔓延到其他线路,其他城市?
某一天,驾驶,会成为一种追求乐趣的个人行为,而不是为了生活所迫而做出的职业选择。
除了收银员和职业驾驶员,其实,通过信息的不对称来获利的职业房产经纪人也该警醒了。
信息的泛滥必然催生对规范化的需求,17度写字楼综合服务平台的推出就是提供一个公平,公开,透明,供需双方可以直接在线沟通交易的互助平台,公司负责对信息进行梳理把关,为行业有序且健康的发展保驾护航。
如果你是地产经纪人,趁早发展副业吧!
不论何种业态都追求着让服务成为终极产品的相同目标,遵从着一致的服务方向:便民、利民、惠民。
唯便利,能长久!


 
扫描二维码下载17度写字楼APP

 

 

2017-11-17 17:09:1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