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公园里不止是绿色 —— 京投发展•公园悦府


公园里不止是绿色 —— 京投发展•公园悦府

 你如果问公园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就像是问文学存在的意义一样。它们都不会产生直接的生产力,但是它们都是美的元素。公园里的绿色让我们在城市中找出诗意,装点生活。文学里的人文关怀让我们反思人生,关注灵魂。
其实很多东西的存在都是这样,它们不会直接的给予,而是润物无声的陶造着我们的心灵,充盈着我们的生命。这也是为什么公园的存在对城市建设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将春天的嫩芽,夏天的繁花邀请进生活中,才是对自己最好的犒赏。


京投发展•公园悦府是一处在公园里安下的家,设计者对社区进行公园式生活的规划,整体绿化面积达到18万㎡,其中包括约5万㎡运动主题景观公园,以及大体量公共景观。公园内布局网球场、篮球场、五人足球场、羽毛球场等。践行贴近自然、诗意栖居的人文理念。
京投发展•公园悦府当之无愧理想人居

只有绿意还远远不够,主题公园充分运用了国外园林造景手法,在园林排布上,将灌木,乔木,草坡,花卉等进行层次分明的排布,并布置咽喉区水景与喷泉等园林景观,增强公园的视觉层次。
植被存在的意义对生活的改善是直接的,可以调节住宅区的局部气候,净化空气,大面积的植被让您开启鲜氧生活,更加洁净的空气方能涤荡心灵。

京投发展•公园悦府当之无愧理想人居

公园与家的界限模糊起来,日常与诗意也融为一体。春天的百花,夏天的雨滴,秋天的叶子飘飘荡荡到了冬天。徜徉在公园里,才能在四季的景色中感受到时间的流淌,自然的魅力。


去球场上挥洒汗水,强健体魄。或者只是凭窗眺望,任茶香袅袅,思绪万千,岁月的流逝也带不走生命的优雅与端庄。


所以,公园里存在的只是绿色吗?是一种感受四季变化的心境,一种诗意生活的象征,京投发展•公园悦府在公园里安家,更是为生命献上的最好精神慰藉。
春天就要到了,你准备好迎接万物复苏了吗?京投发展•公园悦府与您一起迎接春天!

 

2018-02-12 14:20:3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4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