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涿州孔雀城悦澜湾鲸鱼岛乐园,火爆开启!


涿州孔雀城悦澜湾鲸鱼岛乐园,火爆开启!

     11月18日,广受关注的涿州孔雀城悦澜湾鲸鱼岛乐园终于揭开了“鲸天大秘密”的神秘面纱——全场32米,高7.5米,能够同时容纳40辆公交车的“大蓝鲸”顺利空降,吸引了近百组家庭前来参与“大蓝鲸”的欢乐派对。

  鲸鱼岛乐园首次登陆涿州,鲸鱼+湿地的组合在涿州前所未有。前来的欢乐家庭亲自体验了鲸鱼岛乐园的独特魅力,乐园内部滑梯、蹦床、风火轮、步行球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让嘉宾可以尽情体验,尽情玩乐。

    大人与孩子尽情玩耍

    百万海洋球池打滚撒欢

    皮划艇激情冲浪

 

  鲸鱼岛乐园开启当天,不少家长带着孩子都赶来围观,把现场围得满满当当,热闹非凡。此次涿州孔雀城悦澜湾趁着鲸鱼岛乐园启动仪式之际,邀请嘉宾前来参观体验,也是让大家近距离体验湿地美宅带来的品质生活。

涿州孔雀城悦澜湾自进驻涿州以来,就依托孔雀城知名房企的房地产开发经验,臻址永济公园旁侧,拒马河湿地第一排美景,踞守京港澳高速与新机场高速,区位优势日益凸显。


 

2017-11-23 17:19:4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