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聚集绿色差异化,朗诗助力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聚集绿色差异化,朗诗助力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9月20日,2019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峰会暨房地产百强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来自房地产及产业链上下游的行业精英及专家学者们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在新的政策和市场环境下房企的发展机遇。朗诗绿色地产作为起步于长三角的优秀房企获得“房地产企业品牌影响力30强”荣誉,朗诗绿色地产常务副总裁、首席运营官黄征受邀出席,他就“在绿色建筑政策推动和企业自身坚持绿色差异化发展战略背景下朗诗的经验和成果”进行分享,为房地产行业绿色转型、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提供了可供借鉴的有益示范。

今年5月,国务院印发了《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标志着长三角一体化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长三角区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同时,《纲要》明确提出要“高水平建设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意味着绿色将成为房企在新时期的新门槛和新动能。

峰会期间,黄征在主题演讲中回顾了朗诗从南京创立到迅速完成长三角布局,一路来坚持绿色差异化战略,不断探索高舒适度、低能耗的绿建技术,倡导“好上加好”的产品理念和“先建筑、后设备”的绿色思维,为用户打造健康舒适又环保的好房子。绿色是房地产和全社会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朗诗在长三角开展新的业务探索,把绿建技术引向长租公寓、养老和存量建筑改造等领域,提供从咨询到设计安装,再到运营维护的一体化服务,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朗诗绿色地产常务副总裁、首席运营官黄征

长三角是朗诗的大本营,朗诗也已深耕长三角地区十八载。作为绿色房企的领跑者,朗诗的绿色探索之路对于推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借鉴意义。朗诗以持续创新的绿建开发和业务模式,在节能、低碳、环保的同时,为住户带来健康、舒适的高品质居住体验,实现了人、建筑、自然的和谐共生,也赢得了住户和行业的一致好评,尤其是三角地区品牌美誉度和客户口碑殷实,部分项目的复购率高达70%。凭借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良好的运营绩效和用户口碑,经由权威评测委员会评选,朗诗当之无愧的入选“房地产企业品牌影响力30强”荣誉榜单。

2019-09-23 17:13:2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