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江景头等舱 | 约132㎡揽江跃墅,天玺礼献层峰传世家徽


江景头等舱 | 约132㎡揽江跃墅,天玺礼献层峰传世家徽

在《住得优雅》一书里,日本建筑大师中山繁信说,因为拥有自己的一套住宅并不容易,所以人们一旦有一次这样的机会,“自然会对房子注入无数梦想”。

  

 

  邦泰·天玺揽江跃墅,面朝长江,临江而居,以人为尺、以生活为度的空间设计,内涵低调、实用精致的简约风格,一丝不苟的细节呈现,感受尊雅气氛浸润于方寸之间,砰然心动于生活动人的质感。

  

 

B4户型,建面约132㎡

  8.8米瞰江巨幕 指点万里长江盛世激昂

  滚滚长江千年水脉,现尽为邦泰天玺所珍藏。站在邦泰天玺·揽江跃墅阳台上,不仅可以俯瞰城市繁华,更能窥见其私藏的静谧。凭栏而望,三江浩瀚江水近在眼前,同时远处岸边的草木也清晰可见,为跃墅生活增添更多诗意。

  

 

  既然是珍贵风光,就须以一流设计和资源收藏。因此邦泰天玺揽江跃墅用8.8米观江巨幕,将这些风景豪气地框了起来,使其媲美大师级风景画作。在这空间中,窗外景致成为室内重要装饰,一派盛世风光,成为跃墅里最大的日常风景。

  32㎡景观阳台 延揽四季的空中楼阁

  阳台是家庭的秘密花园。在邦泰天玺·揽江跃墅32㎡阔尺阳台上,你可以趁着午后阳光正好,静静坐着,浴光而眠;也可以煮一壶清茶,与朋友在这里谈笑风生;亦可读一本好书,品味诗意和远方;亦或人在其中,看云流走、鸟飞去,光影徐动,长风缓来。

  

 

  上下之间 生活更有层次

  追求个性和自我的空间,是高端品位人士的现代生活观。对于房子,不拘泥于一层的平面空间,两层的格局让生活更有“层次”。邦泰天玺·揽江跃墅,将生活的尺度更向上一层。

  邦泰揽江跃墅不仅是楼梯联通上下两层带来的丰富生活乐趣,同时也是身份的象征。上下两层采光、双倍阳光收容,伴着花草的清香与温暖的阳光入梦;空间层次丰富、楼上楼下互不影响,私密感强备受层峰人士喜爱;而阔绰的二层空间,让每个家庭成员都“各得其所”,倍显世家门风。

  

 

  客厅,谈笑风生间与世界沟通

  客厅是家的公共活动空间,作为待客、聚会的场所,彰显着门第尊荣。与居者奢阔生活相匹配的,是餐客一体的开阔空间。奢阔的空间尺度,盛载时光的丰盈。煮一杯咖啡,与知己畅谈;邀六七好友,于派对狂欢;周末假期,家人团聚一堂欢声笑语。温柔时光的记忆,于此间无限镌藏。

  

 

  阔尺层高,纵向生活的全新延伸

  以人为本的空间,每一处设计都是对生活的拥戴。邦泰天玺·揽江跃墅拥有的阔尺层高,是一种剥离了物的标榜之后,对生活本真的思考。居于此,能让人切实拥有开阔、舒朗的空间体验。因着比普通房子层高更高的匠心独具,即使安装了中央空调、地暖也不会影响居住的舒适度。冬日的熏风穿过窗户,在室内环绕居者起舞,瞬间带来奢华之外的精神奢享。

  

 

  50㎡大卧室 奢雅私域,悦享静生活

  作为居所私密空间之一的卧室,是家庭中每个成员的独立场所。严格的动静分区,将私密与开放有机调和,赋予卧室更多静谧私享。

  ·50㎡奢雅主卧,一家之主的独立天地

  流连于邦泰天玺·揽江跃墅约50㎡的超大主卧,阳光慵懒地洒满整个房间。身临其境,仿佛能看到,清晨阳光倾泻于房间,唤醒一夜酣眠的主人,幸福跃然眼前。

  

 

  ·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

  对于跃墅的女主人来说,衣柜总是收藏了最纤细的恋爱与梦想。阔尺主卧连接独立衣帽间,从深到浅排列各式大衣,从高到矮摆放各式高跟鞋。总有一个位置,去收藏她生活的从容与优雅。

  同时,独立卫浴设计满足层峰人士私密需求,让奢华生活不止于电影,在邦泰天玺揽江跃墅的生活空间里倍感尊崇。

  

 

  ·静谧四次卧 更多舒享选择

  四次卧设计,予以生活更多选择空间,满足家族三代同堂的夙愿。而恰到好处的主次卧距离,毗邻卫生间的人性设计,静谧惬意的居住空间,不仅将私密与自由在居家中得到升华,亦予以居者舒适、自在随心的高品质生活。

  

 

  居不凡之地,鉴卓越境界。选择房子其实就是在选择生活,邦泰天玺建面约132㎡揽江跃墅B4户型,居生态优渥之地,筑传世不朽建筑,呈奉人性化诗意空间。让生活于此,幸福绽放!

  江景头等舱揽江跃墅轩昂入市,跃层132㎡实得233㎡,仅此58席正在热销中,私享一线长江盛景,静候戎州菁英共鉴。130-137㎡瞰江平墅,同步热销中。

  VIP:0831-3589999

  地址:中国·宜宾·三江口 

2017-12-08 18:05:4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