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异乡好居】曼谷房价涨势不可阻挡!


【异乡好居】曼谷房价涨势不可阻挡!

泰国作为全球不受CRS管辖的少数国家之一,房产市场以政策稳定和永久产权、精装修、无公摊、无房产税等特色著称。从过去10年的统计数据来看,曼谷房价平均每年涨幅约12%-15%。根据2017全球房价指数报告,曼谷房产去年涨幅在全泰国最高,且位居东南亚第一。今天,小居(Uhouzz异乡好居)就来和大家共同探讨曼谷房产市场的现状。

过去三年的利好价格上涨

自2015年首次收集数据以来,住宅价格指数以105%的增长。考虑到不同的房产类型,公寓价格(每平方米)仍然是最高的,与土地房产相比,包括单独房屋和联体别墅价格。公寓价格指数在2014年第四季度达到154,比2015年第一季度上涨54%。联体别墅价格在第四季度显示市场增长放缓,环比上涨7%,同比上涨14%。进一步检查价格段,价格高于1500万泰铢的指数显示出最高的增长率,同比增长12%,过去两年增长39%。

Chatuchak是季度增长率最高的地区,达到5%。与此同时,Bangna超过Phra Kanong,在17年第四季度成为第二高增长,增幅为3%。该指数显示Bangna将在不到3年的时间内提高75%的价格。

随着大型基础设施项目的进展仍在继续,整体住宅房价暂定将继续升值。同时,20年的国家战略(2017-2036年)预计将有助于刺激曼谷和其他城市的住宅开发,特别是东部经济走廊(EEC)的住宅开发。

公寓供应主导市场

供应指数显示,第四季度的供应指数下降7%,指数下降至240.开发商通过使用有吸引力的促销和特殊优惠来刺激需求,从而减少市场供应。

曼谷房产市场中,公寓占曼谷的最高供应量,占第四季度整体住宅供应量的88%左右。单独的独立式住宅和联排别墅等住宅物业在市场上的供应比例小得多。可能是因为土地财产通常是为了生活而购买的,而不是用于转售或投资。

瓦塔纳是2017年最后一个季度公寓供应量最高的地区,而拉普拉和Khlong Samwa则分别有较多的联排别墅和独栋别墅供应较多的地区。

2018年没有供过于求的迹象

该指数预计供应量将有所增加,因为来自大小开发商的大量新库存将于今年进入市场。然而,随着家庭购买力仍然受到高额债务压力的影响,房地产市场预计将缓慢复苏。尽管如此,住宅市场供大于求似乎不太可能。

供应将维持在高位,因为许多开发商在2018年有多个新项目正在筹备中,而吸纳率仍然很低。然而,这不会导致供应过剩问题,因为开发商密切关注情况并准备调整供应,以维持所需的价格水平。

卖家将受益于目前曼谷房价的上涨。该指数在不到3年的时间里增长了100%以上。然而,买家还可以利用低利率和来自卖家和开发商的竞争性优惠,这些卖家和开发商面临着减少剩余单位和向市场发布新库存的压力。

如今,泰国借着“一带一路”东风,将迎来房产发展新机遇!所以,有计划在曼谷买房置业的投资者莫失良机!

(小居,即异乡好居,一个专注于海外留学生租房买房的平台,致力于帮助留学生在海外找到自己的家并让留学生活更美好。异乡好居的房源遍布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日本,新加坡等热门留学国家的693座热门城市,覆盖3,000所海外学校,120万套学区房源出租出售。)

更多房源请登录异乡好居官网 :

https://www.uhouzz.com/th/bangkok/buy-new

https://www.uhouzz.com/list-topic

2018-04-13 12:03:4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