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天朗·玖悦都,5重臻境,俯仰之间皆所得


天朗·玖悦都,5重臻境,俯仰之间皆所得

王国维在《人间词话》中写道:古今成大事业、大学问者,必经过三种之境界。在天朗·玖悦都这一理想栖居地,享五重臻境,藏纳天地之大美。

5重臻境,境启美好

【一重境-择址】

都会繁盛,上行归此

时光,凝练经典,匠心雕琢,只为呈现时间惊艳之姿。天朗·玖悦都,以全新的姿态演绎精端人居生活,占据繁盛二环核心处私享三大公园秘境,以当代国风建筑构制营造私密高尚住区。

【二重境-建筑】

东方情怀,当代传承

天朗·玖悦都,深谙国人千年文化的积淀传承,古今对语,兼收并蓄,溯源中国建筑之根本。将汉风元素植入现代风格对称运用,借鉴中式园林的精髓,集成园林美学,以东方文化,规制新中式著品。 回归千年传统礼序和家族文化,复兴精端生活的格调和哲学,重拾天地间自然的中国心灵。七重景观造景,精雕城市中心的“幽谧园境”,御制上行人生。

【三重境-御藏】

御藏范本,鉴启荣耀

三重精装入户大堂,重新唤醒中国礼序文化。整个精装风格与建筑一脉相承,配备华丽的中式配饰,文人气质厚重而历久弥新。 整个社区以极高的安防系统,最大限度的保证入户的安全性,采用单元门入口门禁系统,单元门设电控锁。全社区覆盖的监控系统,可视对讲系统等。

【四重境-精工】

匠心考工,毫厘臻筑

精工雕琢,擘画前沿建筑人居标准,天朗·玖悦都,以毫米级匠心精神,打造都会精端住宅范式。天朗现代工法造诣,影壁、雕花、门庭……每一次打磨,都是一次匠心之旅。

匠心持之以恒,光阴不负情怀,历经时间锤炼的天朗·玖悦都,拥精工巨筑,必不负一城期待。建面约95-123㎡精装除霾三房,践行4.0精工时代使命。

【五重境-物业】

归家敬意,礼遇尊崇

国家一级物管资质,天朗物业,24小时贴心守候,礼遇都会上行人生。“最后一公里”半径,全能休闲生活配套,演绎全龄段精端乐居生活。新推“蔚蓝生活APP”,全新定义智能家庭生态圈。4.0多维同趣社群——天朗·快乐家平台,专注都会精端人群的梦想实践和私属体验,打造社区“快乐家族”盛宴。

天朗·玖悦都,精益求精,于尺寸之间对仗天地辽阔,成就都会精英的宽境生活样本,于此,尊享人生五境。

VIP专线 // 400-8189988转2

项目地址 // 西二环白家口转盘向东200米路北 

2017-12-11 13:59:3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