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英国物业投资闯出“黑马”,万国置地格拉斯哥机场停车位炙手可热


英国物业投资闯出“黑马”,万国置地格拉斯哥机场停车位炙手可热

    2017年中国人在英国投资置业热度不减,使得英国物业成为闯进市场的一匹“黑马”。据海外置业品牌企业万国置地介绍,今年海外置业国家中,英国物业投资表现尤为突出。以9月份入市的300套英国格拉斯哥机场停车位项目为例,推出不到3个月即已销售过半。究其原因,是其新颖的投资收益模式掀起了英国置业投资的热潮。

       据悉,英国格拉斯哥机场停车位项目,采用的是“返租回购”这一投资收益模式。项目投资总价低,约合21万元人民币即可拥有一个停车位产权。投资者在购买成功后,将会得到英国皇家认证的土地登记证,同时拥有所购买停车位175年土地产权。投资期间,无需业主管理,每年的租金收益将会在当年约定时间一次性返还。投资者若想出售产权亦可进行转卖,或选择由项目方在第十年以原价的125%进行回购。这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投资门槛低,无需专业性、便于入手,产权保障性高,因此开启了海外置业投资的新热点。
       客流吞吐量是衡量机场停车位投资价值的重要标准之一。格拉斯哥机场是全英国第五大机场,2016年创客运量新纪录,在2017年四月前后最繁忙的季节,有超过786,000名乘客在此搭乘停留,比上年同期增长8.9%。国际交通量的增加确保了机场连续50个月的增长,机场停车位市场正随之迅速扩张,预计全英平均机场停车位需求将会在未来几年内增长220%。
       记者从万国置地了解到,格拉斯哥机场停车位项目当前销售成绩斐然,一期仅300席在入市不到3个月时间即已销售过半。可以预见,海外置业的投资模式正在朝着多元化的方向发展,这种颇受投资者青睐的返租回购项目将会更多地涌现。
2017-12-13 09:46:2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