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不负厚望 载誉而行︱邦泰再度荣登2017四川企业百强


不负厚望 载誉而行︱邦泰再度荣登2017四川企业百强

  2017年12月8日,由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举办的“弘扬企业家精神,做优做强做大”2017四川企业100强发布会于成都隆重召开,并公开发布《四川企业发展报告(2017)》和《四川企业技术创新发展能力100强报告》。其中,“责任地产”邦泰集团凭借2017年蓬勃向上的企业发展与优异成绩,与长虹、五粮液等川内优秀企业共同荣获“2017四川企业100强”殊荣,位居第53位,并荣登“2017四川服务业企业100强”第22位!

 

  

 

  

 

做有“泰度”的企业

  “四川企业100强”是由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推出,旨在为四川省经济工作提供客观的参考依据,对企业制定正确的发展战略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并为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四届的该活动得到了省委、省政府领导及有关部门的肯定和支持,并受到学术界、企业界、金融界和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正如今次会上所说,这是一个机遇和挑战并存的时代,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加快培育新的发展动能,推进转型升级,切实提高发展质量和竞争力的企业才是能够迅速向上攀登的企业。而深耕四川十年的邦泰集团,便凭着自身的那份企业“泰度”,成为攀登者中的佼佼者,并再度荣登“四川企业100强”。

  

 

/内江邦泰·天誉实景照

  已成功于成都、乐山、西昌、宜宾、内江、广元、眉山等城市打造30余个精品项目的邦泰集团,连续三年稳居克而瑞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面积排行榜百强,成都民营企业百强排行第19位、四川省房地产优秀开发企业等荣誉肯定下,却从不固步自封,在发展中、在产品上坚持创新与突破,今年更以内江邦泰·天誉、宜宾邦泰·天玺、宜宾邦泰·天誉为首的邦泰天字系作品,以西昌邦泰·花园城、宜宾邦泰·国际社区·花园城为首的邦泰花园系作品再度刷新所在城市人居标杆,收获好评满满。

  

 

/让生活更有品位

  不断刷新高度的人居作品,是责任地产邦泰对“品位生活”的坚持,更是为城市人居发展努力的“泰度”。

做有“温度”的企业

  销售成绩固然是判断企业优秀与否的一大标准,但也如会上所说“弘扬具有时代特征的企业家精神,做一个有担当的优秀企业!”责任与担当,成为当代优秀企业必备的精神与灵魂。一直践行企业责任的邦泰,也是有“温度”的,温暖业主更温暖社会。

  

 

/完美交付的乐山邦泰·国际社区

  邦泰在公司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用心回报社会,热心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自2007年以来,公司先后捐资捐物达7000余万元,累计公益慈善活动300余场,关爱困难人群6万余名。并以卓越的公益贡献蝉联“中国公益节”最佳公益践行奖、最佳公益传播奖、公益创新奖。更成为中国房地产界25年高峰论坛全国唯一获评“责任地产典范奖”的企业。

  

 

/邦泰汇生活APP

  在一次次取得销售佳绩的同时,邦泰也不忘用最切实的服务去答谢业主的信任。新的10年,邦泰响亮提出要做“品位生活服务商”,在一以贯之的“让生活更有品位”的理念之下,所有的焦点都围绕业主的生活展开。在互联网+大数据的时代背景下,邦泰集团立足集团下属物业公司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的优势,“邦泰汇生活APP”率先开启物业4.0时代,尝试引入APP信息化体系,推出“邦管家服务体系”,制定标准化的服务系统等人性化服务体系,以一系列如邦泰惠民日、邦泰便民日、邦泰家电清洗、业主旅游等亲情化活动为每一位邦泰业主提供专业而品质的物业服务,此次荣登“四川服务业企业100强”第22位更是对邦泰物业服务的最好肯定。

  2017年即将结束,回首一年,邦泰收获满满荣誉。而这一份份荣誉与肯定,对于邦泰而言,更是一种鞭策与激励,鞭策邦泰在“责任地产”的道路上,用更优质的作品去践行对客户的责任,用更高品质的服务去践行对业主的责任,用实实在在的公益行动去坚守对社会的责任,用阳光向上的企业发展去履行对每一个邦泰员工、邦泰合作方的责任。责任地产,百强邦泰,与梦想一路同行! 

2017-12-12 17:41:5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