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城家 “无人”公寓CJIA LITE来了 或成90、95后的潮流之选


城家 “无人”公寓CJIA LITE来了 或成90、95后的潮流之选

从大楼到大堂,再到房间,无需钥匙直接“芝麻开门”;自助厨房、自助洗衣房、烘干机可满足生活日常所需;深夜小食足不出户就能在自助售卖机里买到;家里没人的时候还有自助快递库可收包裹……这种独一无二、全程自我掌控的租房体验,即将率先登陆申城。

日前,由华住酒店集团和IDG资本投资创建的专业公寓服务运营商---城家公寓,首度将眼下最“潮”的“无人”概念引入公寓租赁行业,推出全新的无人值守的“CJIA LITE 城家智寓”产品(以下简称CJIA LITE),为租户带来全功能式、自助式的公寓酒店产品。

从马云的无人超市、无人餐厅,到无人汽车销售店、无人健身、洗衣……如今,“无人”概念成为继共享经济之后资本热捧的风口之一,也日渐走进普通人的生活。年轻人群体,无疑更是为各类“黑科技”捧场叫好乃至买单的主力军。

据城家公寓总经理蒋卫东介绍,CJIA LITE公寓通过线上预约、随时看房、在线签约、自助入住,零响应时间,实现即看即住、24小时可退房的快速响应,但CJIA LITE也不会从此就对你的居住生活不闻不问,在你有任何保洁、服务、维修等日常生活所需时,可通过线上客服电话以及预约服务,城家服务人员会及时出现并照顾你的生活。

城家CEO金辉表示,CJIA LITE,提供的是一种“无人打扰、适度管理”的新模式,对于越来越年轻的一代、互联网原住民而言,可以通过手机解决的最好都无人打扰,而CJIA LITE就是对这种生活方式的适配,也是城家对于“陪伴-美好的独居时代”的贴切演绎。

推出城家LITE公寓的初衷,是在城家大体量(100间房以上)的集中公寓以外,将那些相对分散、体量较小(20-50间房)的存量物业也积极“盘活”,以品牌化管理和服务赋予其“新生”,为“租房大军”特别是年轻人群体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也为更多中小业主提供更灵活的管理模式。

据透露,CJIA LITE公寓首个产品已在上海开业,未来3-5年内,计划在一线城市推出100家CJIA LITE公寓。

2017-12-14 16:04:1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