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一场跨越千年的艺术对话


一场跨越千年的艺术对话

  当千年工艺与现代生活相遇

  当国风古乐与舞美灯光碰撞

  当华服霓裳与创新手法交融

  以清逸雅致的东方之色

  于匠心与时间的淬炼中韵敛隽永

  承袭千年,流传至今

  

 

  *图·艺术节现场

  美好期会,风雅共鉴

  10月19-21日,神州天立集团首开广安打造的1号地产作品天立·澜悦府,以一场别出心裁的古文化艺术节,再次面向全广安问好。

  三天活动时间均在晚上18:30,但不等艺术节正式启幕,活动现场就已人头攒动,不少广安市民早早到来只为赴这一场美好之约。

  

 

  *图·现场等候人群

  演出开始之前,神州天立集团广安公司营销总监——喻文俊先生上台致辞,表达了对到场观众的感谢,随后阐述了神州天立集团二十载的深厚积淀以及天立·澜悦府承袭传统文化、以建筑在广安重溯东方府邸的美好愿景。

  

 

  *图·喻总致辞

  在简短有力的致辞之后,天立·澜悦府古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始,一曲曲千古之音响起,一幕幕大美东方画卷渐次展开……

  山水为澜,品茶论道

  四川人爱喝茶。好茶在手,一人得幽,二人得趣,三人成品。无论是闲话家常的柴米油盐酱醋茶,还是恬静淡雅的琴棋书画诗酒茶,雅俗共赏的必须是茶。

  天立·澜悦府将华夏大地广阔的山水风味,立象以尽意的人生哲学一并呈现,携手数位专业茶艺师,将茶席文化搬上舞台,茶香流动间,参悟茶道意蕴,感受人生闹中取静的智慧之美。

  

 

  *图·盖碗茶表演

  心宽即悦,莲步生姿

  悠悠历史数千年, 国乐之美至于斯。无论是悠扬飘渺的古琴之韵,还是涤荡在碧空中的袅袅萧声……国乐如清澈而纯净的水流,一曲接通了与天地沟通之音,漫过听者的精神世界,抚慰着世俗的心灵。

  “高山流水遇知音,知音不在谁堪听?”舞者们伴着古乐声翩跹而舞,鸾回凤翥,一抬手一回眸,还原了诗词之美以及音乐之韵。

  

 

  *图·舞蹈表演

  府启东方,绽放风华

  盘香扣、空心扣、填蕊扣;单襟、双襟、琵琶襟、如意襟……不曾经历过泛黄岁月里的浮浮沉沉,却从这些丝线描边的诗意名词里,读出了那个年代的厚重与风情。

  “莲步轻移垂眼眸,玲珑倩影走过秋”一名名身着华服的模特登台,随着古乐缓缓走来,步履轻盈,巧笑着展示了中华民族深厚悠久的服装文化底蕴。

  

 

  

 

  *图·旗袍T台秀

  中国人文博大精深,蕴藏着千年之美

  天立·澜悦府传承东方国风雅韵

  营造千年府院建筑

  见证家族门第繁华

  唤醒广安人尘封已久的府院记忆

  重塑广安TOP级人居归家礼序

  

 

  *项目效果图

  赏心风雅中

  栖息山水之间

  沁润人文雅韵

  修心人生境界

  知遇东方美好生活

  

 

  *项目效果图

  天立·澜悦府

  以传承五千年东方之美为己任

  匠心描摹中式建筑的精致素雅

  尽展东方意境

  100-132㎡阔景大宅丨104-169㎡府院洋房

  VIP客户全城征集中,静候峰层人士

  恭迎品鉴

2018-11-14 19:16:0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