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2017中房榜:第三批城市站颁奖热度点燃寒冬


2017中房榜:第三批城市站颁奖热度点燃寒冬

          时间虽已进入严冬,但房产行业却持续被一场盛大的评选活动点燃。从12月初开始,2017中国房产风云榜(简称中房榜)进展如火如荼,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与热议。截至目前,2017中房榜第三批城市站颁奖陆续在福州、西安、昆山、宁波等城市拉开了帷幕,掀起了中房榜的又一轮活动高潮!

截止到目前,第三批城市站评选共有380名房产经纪人、284家经纪门店、125家经纪公司、673家开发商和829个楼盘入围。二手房业务线共评选出房产星经纪190位、房产星门店144家、房产风云影响力经纪公司63家;新房业务线共评选出年度榜样楼盘、年度品质楼盘、年度潜能楼盘、年度热度楼盘等各类奖项142家。(具体获奖名单请登陆2017中房榜活动专题页面查看)

点击查看原图

2017中房榜第三批城市站颁奖盛典的陆续进行,不仅为获奖的行业榜样颁发了各类奖项,更在当地房产行业引发了巨大关注! 12月6日,中房榜热袭昆山。在平台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与行业声望的吸引下,昆山市400余位杰出房产从业者与行业精英大咖汇聚金鹰尚美大酒店,展现昆山地产人的行业风采,致敬榜样力量,共绘生态蓝图,12月7日,2017中房榜走进长江三角洲畔的历史文化名城——苏州,以其品牌魅力及行业梦想吸引姑苏城内近600位房产精英与行业大咖荣耀相约,围绕“全生态,创链+”主题,探索未来,共襄盛举;12月8日,中房榜相约魅力古城西安,现场吸引来自当地300余位优秀开发商携品质项目同协会领导、行业专家齐聚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回首来时荣耀,展望未来之路,为西安地产行业的发展探索之路留下了珍贵美好的回忆……伴随着中房榜第三批城市站颁奖的持续,中房榜正在点燃这个寒冬时节!

点击查看原图

2017年对于房产行业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国家政策的持续调整,形成了前所未有的市场形势,房屋的居住属性被不断强调,房产行业真正价值得以凸显。如何读懂国家政策紧跟市场步伐是每一个房产人必须要认真思考的重大课题。2017中房榜依托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三网平台强大的资源整合优势和大数据优势,借力58集团全生态链条的强劲驱动,为全行业在新的市场形势下强势赋能,助力行业发展。

作为国民生活幸福感的关键因素,居住软实力的全新概念走入大众视野,2017年,中房榜以三年时光沉淀的生态构建,提出“全生态 创链+”主题,全新升级,再次彰显了平台应时代之趋的前瞻性,以及大数据云计算的优势带来的自信。围绕“互联网+房地产”战略布局,助力城市居民挑好房,提升幸福指数,形成贯通开发商、经纪人和用户的平台生态体系,不断打造全链接平台属性,为传统房地产行业拓展新的行业思路及渠道,共同构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全新生态蓝图,为社会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价值。

创立于2005年的58集团,始终以通过互联网让人们生活更简单为使命,以提升人民生活品质为目标。经过十二年发展,58集团已经发展成为覆盖全领域的生活服务平台,业务覆盖招聘、房产、汽车、金融、二手及生活服务等各个领域,而其中,房产和汽车作为和人民幸福生活息息相关的两个维度,不但在平台中占据了巨大的信息及数据资源,更备受用户的关注。通过创新技术和业务模式,以打造优秀中国品牌的生活服务企业为己任。围绕房、车两大业务线,目前已形成房、车两大生态圈为核心的城市生活服务平台,国民幸福生活圈雏形初现!未来,58集团将继续探索科技创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城市生活建设,持续为用户提供本地化、自主免费、真实高效的生活信息、打造人人信赖的生活服务平台。

集结精英智慧,照耀安居梦想。随着2017中房榜第三批城市站颁奖活动的循序展开,全国票选也即将重磅启帷。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活动官方网站及中房榜微信公众号。

2017-12-14 20:41:2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