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乐乎城市青年社区九子连城 战略城市齐发力


乐乎城市青年社区九子连城 战略城市齐发力

  从2017开始,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发力全国战略。在5月的发布会上,乐乎城市青年社区推出了属于自己的全国战略和三年计划,,规划11座战略城市,形成以点带面、辐射周边的格局。用三年的时间,实现管理房源30万间、服务平台租客50万人的目标。如今,已是年底,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已经九子连城,战略城市齐发力。

 

2

  深耕固本 京城成就初始源

  作为乐乎城市青年社区的发源地和大本营,北京从来都是重中之重。经过多年深耕,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在北京拥有了近50家门店,已经是北京市场中门店数量、房间数量位居第一的集中式公寓品牌。深厚的底蕴,让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开始有底气将目光转向全国。

  首战申城魔都里强龙变幻

  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将全国战略的首站放在了上海,这是仅次于北京的庞大市场。短短一个月时间,上海分公司的架构就组建而成投入运行。乐乎人充分发扬了奋进的企业精神,连轴转的约见客户,,终成功实现了新店开业。目前,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在上海的四家门店运行情况良好。

1

  转战羊城南国里重磅降临

  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这是所有具备全国眼光的企业都不能忽略的地方。上海打开局面之后,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将目光转向了广深。为了在中国这片,开放的热土中扎下根,乐乎城市青年社区成立了南方总部,连创始人都常驻广州,亲抓大局,目前洽谈多个项目,前景可期。

  奋战江城人才公寓突破点

  据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市场总监崔少博介绍,乐乎公寓因为有了一线城市的成功经验,已经开始了在二线城市的攻城略地。首先迎来突破点的是武汉,乐乎城市青年社区中标武汉市洪山区人才公寓项目,随后又有2家门店开业,形式一片大好。各地市场同样也是利好频传,成都开业1家门店,南京、郑州、杭州也是战果累累,目前有20多个正处于密切接触当中,相信很快就会有好消息传出。

  作为轻资产领军品牌的乐乎城市青年社区,正以,的速度发展着。一年一脚步,三年大变样,乐乎城市青年社区的三年目标正逐渐变得清晰,触手可及。 

2017-12-18 11:54:2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