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孔雀城关注城市发展 打造幸福社区生活


孔雀城关注城市发展 打造幸福社区生活

2017年,孔雀城品牌动作频频指向城市运营,从打造空港壹号街区,到举办幸福邻里观影季,每一项产品每一个活动,都直指城市空间功能规划和生活氛围营造。城市运营商的思维升级十分明显。

空港城市  国际商务区

首都新机场落子大兴,距离固安不足20km。这座大体量的新机场,带来的是物流和高科技产业的迅速聚合。目前,固安已经形成了以电子设备、航空航天、生物医药为主的高端制造业聚合,和以物流为主的空港产业聚合,一座国际空港城市的雏形初 步显现。

在华为、京东为首的新型企业,纷纷布局固安,高档商务空间的市场需求迅速打开。未来,随着京津冀国际商贸城和首都新机场的开通运营,固安的商务人群将呈现爆发式增长。空港壹号街区的诞生,正是孔雀城对这一时代趋势的预见之作。

幸福小镇  社区欢乐季

孔雀城十多年来专注于现代化社区的打造,在全国范围内建立标准统一的幸福小镇,包括中央公园、幸福图书馆、社区幸福荟等一系列社区生活配套。

自北方入冬以来,为丰富社区生活,孔雀城推出幸福邻里观影季、幸福邻里美食节、幸福邻里亲子季等一系列社区福利活动,让孔雀城居民在睦邻友好的氛围中享受固安的幸福生活。

更值得关注的是,孔雀城发起1000件小事的公益活动,用家人之间、邻里之间、陌生人之间的点滴温情,助力城市文化向上发展。

空港壹号街区携手永定河自行车运动公园,举办空港奇缘-首届极地环游季活动,20万㎡的亲子雪上乐园向孔雀城业主免费开放。活动将于12月30日正式开幕,持续近1个月,固安的孔雀城家庭将充分享受冰雪狂欢的乐趣。更多孔雀城福利活动,可以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孔雀城空港壹号街区】。

2017-12-26 17:11:4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