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孔雀城空港壹号街区首届雪宝训练营正式开课


孔雀城空港壹号街区首届雪宝训练营正式开课

Facebook 创始人扎克伯格在给女儿的信里这样写道:“世界是个严肃的地方,而孩子们应该抽出更多时间接触自然并愉快地玩耍。等你长大后会变得很忙,所以我希望童年时,你能闻遍花香并搜集到所有你喜欢的树叶。”

显然,在扎克伯格眼里,与自然世界的交流,是童年不可缺少的乐趣。

同样,孔雀城也重视自然教育的力量。孔雀城空港壹号街区携手永定河自行车运动公园,推出首届极地环游季。在环游季的准备阶段,幸福邻里亲子季-首届雪宝训练营正式开课,为每一位小业主的童年打上阳光和白雪的美丽印记。

首届雪宝训练营的第一批学员,是孔雀城5-8岁萌萌哒小业主。他们是孔雀城社区的宝贝,也是城市的未来。

雪具大厅内,小业主排队领取滑雪装备。领到雪具后,他们有条不紊地投入准备。很快,一个个帅气的小健将新鲜出炉啦!

雪地集合

宝贝们来到银装素裹的冰雪乐园,在4名专业滑雪教练的带领下,组成学习小分队,了解滑雪基础知识,热身运动、装备检查......一个运动新世界,正在向他们敞开。

雪地欢乐

教练一边解说,一边示范标准动作。小朋友们认真学习老师的样子,有跃跃欲试的激动,也有小心翼翼的紧张。对每一个小学员,教练都给予耐心的引导。小家伙们也很努力,拄着雪杖大胆滑行。

一路陪伴的家长们

在孔雀城,有这样一群可敬的年轻父母。他们相信,孩子幸福的能力比成功的能力更重要。相比于繁忙的课外补习班,他们更乐意让孩子探索大自然,在阳光下享受运动的乐趣。冰天雪地中的陪伴,是爱的表达,更是对孔雀城教育观念的支持!

教学进行中

初学滑雪,难免有困难和挫折,摔倒之后能爬起来继续,就是好样的!在雪宝训练营收获的,不止是一项滑雪技能,还有成长的信心和勇气,小伙伴的友谊和一份浓浓的师生情。

课程报名

雪宝训练营首次课程圆满结束,下次课程的时间是12月30日,9-12岁的小业主们,积极报名哦!报名方式:关注社区幸福荟微信公众号——向公众号发送关键词【雪宝训练营】——按公众号的回复进行报名。

哲学家雅斯贝尔斯:教育就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培养这座城市的未来,孔雀城能做的最好的事,也许只是给予充足的养分,然后静待花开。更多孔雀城社区福利活动,空港壹号街区微信公众号将及时播报,敬请关注。

2017-12-26 17:13:1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