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圣桦名城举办“抓福气!过新年!”趣味民俗活动,弘扬传统文化


圣桦名城举办“抓福气!过新年!”趣味民俗活动,弘扬传统文化

  2017年12月30日—1月1日,国家法定元旦假期,资阳圣桦名城为了弘扬传统文化,更为了感恩客户一路相伴,以“抓福气!过新年!”为主题,开展了“套年货”“猜谜送大礼”、“写对联送福气”系列活动,迎接元旦。

  套“年货”——品味年味·传承文明

  什么是年味?年味就是各家各户储备鸡、香肠、腊肉、糖果、年画、对联等年货;就是不管认识不认识,见面都说过年好那种友好感觉……这就叫年味。

  2017年12月30日—1月1日期间,圣桦名城在售楼部门前广场设置了套圈游戏:一人五个圈,套即送鸡、香肠、腊肉、糖果、年画、对联等物品。这场年货盛宴吸引了很多人前来参与,于趣味品味年味,传承文明。

  

 

 

  猜谜拆红包,礼尚往来·传承习俗

  “传统年味”自然少不了红包的存在,传统意义上派发红包给未成年的晚辈,是表示把新的一年的祝福和好运带给他们。红包是让孩子们开心,其主意义是在红纸,因为它象征好运。

  圣桦名城为了让全家齐参与,感恩回馈这一年来客户们的支持,在元旦三天乐期间,设置了猜谜活动。小朋友猜对谜,就能在红包墙上撤下一个红包,每个红包还对应着相应礼品。

  

 

 

  写对联送福气,迎祥纳福·传承书法文化

  元旦是我国的传统佳节,辞旧迎新,家家户户会贴上喜迎新年的对联,辟邪除灾、迎祥纳福。

  手写的对联与市场上打印的对联区别在于手写的对联多了份匠心,多了份墨香。

  活动期间,圣桦名城邀请了书画家,在售楼部内现场为客户写副对联迎接新春,庆祝新年伊始。现场吸引了很多客户观摩大师写对联,最后客户与大师合影留念。

  

 

 

  圣桦年货盛宴,感恩有你,一路相伴

  此次“抓福气!过新年!”新年活动圆满结束,不仅让客户体验场趣味民俗活动,同时也弘扬了传统中国年文化!圣桦名城作为新时代的文化传承者,会始终坚持保护、传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让悠久文明的精髓融入现代生活。

  回首2017,展望2018,资阳圣桦名城因一路有你,而变得更加闪耀。这一年来资阳圣桦名城为圣桦集团事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业绩,为圣桦团队带来了持续发展的机会……这一切的成就都离不开广大客户背后的信任与支持。资阳圣桦名城将继往开来以匠心提交精品建筑,祝大家来年披荆斩棘,一路高歌猛进。

2018-01-05 11:49:2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