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京投发展·公园悦府 切身体验一站式生活


京投发展·公园悦府 切身体验一站式生活

日益拥堵高效的大都市里,没分每秒的时间都显得尤为珍贵,怎样提高效率成了每个人需要面对的问题。

所以一站式生活的理念被很多人所向往,因为空间的缩短与物质的多样性得到了统一。在畅享繁华都市的时候也能随心所欲,在自由自在的空间里做到有条不紊。不在只是为了满足生活所需而紧追慢赶,而是把休闲、娱乐、购物等融进生活的版图内。

有没有一所房子,将所有设施融合联结,它偏安一隅但可联动世界,让你随意切换各种模式,毫无压力。答案是肯定的,如果不相信的话,建议体验一下在京投发展·公园悦府的一站式生活。

地铁轨道物业  轻松联动世界

京投发展·公园悦府是TOD模式在国内践行的成功典范,不止是传统意义上的地铁周边小区,而是位于轨道上方的地铁轨道物业综合体。

项目矗立在8号线之上,紧邻地铁13号线,昌平线。多条公交线路贯穿,拥有功能复合、内外联动的立体接驳体系,实现高效有序的地铁入户与交通换乘。

位于北京中轴线北段区域,属于上风上水地带。毗邻京藏高速、京承高速及立汤路等多条高速公路,多条城市路网连接外部世界,地铁的便捷又避免了市内交通的拥堵。

接壤5大商圈  繁华触手可及

中关村、上地、奥北、亚奥、回龙观五大商圈环抱,悦享未来科学城、生命科技园等国家重点发展区域的辐射效应,兼具交通、商业、商务办公等多重优势,畅享便捷、高效且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化生活方式。

自身6万㎡商业配套,囊括特色餐饮、娱乐购物等多重模式,集吃、购、娱、休闲体验于一体,将商业生活与精品住宅相融合。

教育医疗在线  开启安心生活

学校是城市里真正的贵重资产,因为孩子的未来是每个家庭的重中之重。精心配备优质幼儿园、清华附中昌平学校悦府校区小学部,一流的硬件设备和优质师资,坐享适宜孩子成长的教育环境。

父母的晚年生活也是每个儿女的牵挂,而医疗资源的配套能为他们的身体健康多一份保障。积水潭医院回龙观区、王府中西医结合医院、华一医院、安达医院在必要时提供老人必要的治疗及保健功能,这样的家庭生活才能更安心。

一站式生活是大家都在向往的生活方式,它的魅力只有切身体验才能拥有。但它不只是一句口号而已,京投发展·公园悦府用它自身丰富的配套资源和先进的城市建设理念将这种生活变为可能。

2018-01-19 18:01:3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5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