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时事焦点 >> 民生快讯丨那况路小学立项!兴宁东教育配套升级


民生快讯丨那况路小学立项!兴宁东教育配套升级

兴宁东教育最新消息!那况路小学立项完成!

根据南宁市兴宁区发展改革和技术局文件,同意给予那况路小学立项!

 

项目总用地面积2128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626平方米,建设共24个教学班,将大大改善兴宁东学校校舍及设施设备的配备情况,进一步优化兴宁东义务教育学校布局结构,也将为该城区的适龄儿童提供更好的教育条件。

那况路小学拟建地点为南宁市那况路北侧,昆岭路东侧,该片区的新建小区有可能都会因此受益。

万科第五园位于那况路之上,距离那况路小学约800米,旁边即有户森校园,同时南宁十四中(在建中)也落址该片区。那况路小学立项的完成,将能有效的保障兴宁东适龄儿童就近入学的便利度,提升教育配套质量,对促进兴宁东教育事业发展有积极的意义。

 

万科第五园二期新品洋房首开在即

诚意登记5000抵3万

高拓展故宫样板间11.28盛大开放

项目地址:南宁东站北昆岭路与那况路交汇处

2020-11-23 16:12:5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