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茶余饭后 >> 大杂烩 >> 西遮一下,摄影师都尴尬了!


西遮一下,摄影师都尴尬了!

很多人都拿张馨予与范冰冰做对比,都说她比不过范冰冰,无论是颜值上还是她的穿搭,看她这样的打扮,还真是觉得如此了。有时候一个小细节就能体现出来了。

张馨予出席活动穿一身白色的西装裙,其实还是挺美的,只是坐下来就有点尴尬了,裙子这么短,难道就不需要用东西来遮一下吗?

这张图就看着更明显呢,抬起腿来感觉都快走光了,将腿绞成麻花也没用啊,只能说摄影师都拍得尴尬了。

可能她是故意的吧,毕竟这也是抢流量的时候啊,一般人都会利用衣服或者是围巾来遮一下的。就凭这个小细节就觉得她肯定比不过范冰冰了。

其实张馨予的身材还是特别得好,穿一身西装搭配黑色紧身裤显得腿特别修长,西装的收腰设计很好的拉长了腿部比例,一双大长腿格外抢镜。

就是有时候不能好好穿衣服,放松的灰色卫衣搭配大红色的短外套,下半身搭配一条破洞紧身裤,显得腿纤细又修长,只是毛绒鞋子亮了。

张馨予这身打扮太雷人了,黑色打底衣搭配黑色的皮裤,这样的穿是没问题的,只是外搭一件绿色的大披肩,简直太辣眼睛了!

张馨予穿厚厚的羽绒服来保暖还挺接地气的,但是下半身却穿了条运动紧身裤,还故意露出脚踝,到底是怕冷还是觉得热啊? 

2018-01-20 18:13:3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