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理财无数,不如学府一铺!交2万抵5万!首批次臻稀23席!


理财无数,不如学府一铺!交2万抵5万!首批次臻稀23席!

  追求财富的道路

  并非“条条大路通罗马”

  存入银行?利率太低,财富缩水!

  基金股票?难控风险,极易亏损!

  

 

  *意境图

  理财无数,不如学府一铺 !

  选对靠谱投资,躺着也能赚钱~

  选对商铺大有学问!

  手把手教你挑准小金铺

  买商铺·必须低风险

  社区型商业更稳定。社区商业低门槛、升值潜力大,坐享城市发展红利,社区稳定居住人群消费保障。邦泰·天著盘踞莲花湖核心之上,莲花湖板块是集教育科研、艺术演展、文化休闲、中高档居住的高品质宜居城区。

  毋庸置疑地,在此购置一间小金铺,具备投资风险低、收益稳定的特点。

  

 

  

 

  *意境图

  买商铺·必须有人气

  邦泰·天著总体量47万方的超大社区,自带约13300居住人口保障,未来周边1公里范围内更是聚集超十万常住人口。街区北侧临莲花湖公交总站,南侧接四川文理学院,东侧规划知名医院,三大核心人群流通聚一,凭借学区、医院、公交总站带动的流动性人群经济效应,带来人气前排,财富头牌。

  而在这样丰盛的人潮中,目前社区商业仅约19800㎡,人均面积仅1.5㎡,一间旺铺变得更为稀缺,稀缺即稳赚。

  人气与稀缺双加持,地段价值再升级,可谓当之无愧的“小金铺”。

  

 

  *意境图

  买商铺·层高必须高

  延续邦泰“天街系列”大尺度产品设计,邦泰·天著层高均在6米以上,多维度拓展商业空间价值,真正实现买一层赚一层,实用率200%,公摊仅约为2.1%,最高35㎡赠送空间,极大的提升商铺实用性和性价比。

  

 

  *意境图

  买商铺·卖相必须好

  欧式外立面形象,石材+高档外墙砖,极小柱面,5-13米宽商铺广场、独立商业设计、商铺开间为3.8-4.2m,多数进深为11.8m,开间进深比约为1:3,大开间小进深更利于商铺经营。

  

 

  *意境图

  买商铺·业态要丰富

  建面约13-50㎡商铺灵活组合,预留厨卫区域,餐饮、便民、商务、金融、医药等多种业态规划,无论自住经营还是投资更加灵活丰富。

  

 

  *意境图

  邦泰·天著

  建面约13-50㎡智汇天街·小金铺

  首批次臻献23席

  交2万抵5万

  (含排号已交的2万)

  注:本次排号仅限8#楼、24#楼共23套商铺

2020-02-25 15:07:3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