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任志强携IP亮相,助力房龙问答3.0重磅发布


任志强携IP亮相,助力房龙问答3.0重磅发布

 

 

2018中国地产·金融大会|中国特色小镇联盟峰会在京隆重举行 

1月21日,以“新时代,新地产”为主题的“2018中国地产·金融大会、中国特色小镇联盟峰会、全联房地产商会市场分会年会、第八届中国地金联盟年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圆满落幕,本次大会由房龙点评(问答)、中国地金联盟、中国特色小镇联盟、幸福寰球企业家联盟、润泰洋行联合主办,汇聚地产、金融、基金、保险、新闻等行业精英与学术权威,探讨新时代下房产发展新未来。阿拉善公益形象大使任小米创始人任志强携IP亮相,并现场进行任小米义卖,实力认证“IP+社群”的营销模式。同时房龙点评(问答)创始人、全联房地产商会的市场分会秘书长、中国特色小镇联盟秘书长肖勇先生发表新时代地产需要IP+社群”的主题演讲,讲述新时代下“IP+社群”的发展及未来。

IP+社群”地产营销新风口

随着消费升级、行业变革等因素的影响,尤其十九大明确指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中国地产行业全面进入新时代。“IP+社群”成为新时代下地产营销新风口。

房龙点评(问答)创始人肖勇做主旨演讲

IP是指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内容,社群则是流量变现的重要平台和渠道。2018中国地产·金融大会囊括特色小镇峰会、房地产+金融(华表奖颁奖)、全联房地产商会市场分会年会三大板块,邀请到任志强、毛大庆、张宝全、张鹏、苏鑫、王佳……众多IP,社群汇聚,充分的展现了“IP+社群”的综合运用。

IP+社群”定成败

IP等于灵魂,社群等于流量,没有灵魂行而不远,没有创新,没有社群,就会孤家寡人。特色小镇作为地产转型的创新之举,“IP+社群”决定了小镇的成败,特色小镇需要很多商业的IP,产业的IP,文旅的IP。而IP决定资本,IP决定社群,有内容才会有资本的介入,才会有社群的介入,才会有流量,所以“无IP,不小镇;无社群,不小镇”。

伟大的时代需要伟大的IP+社群”

最具竞争力的房企以及最有价值的项目,一定是IP聚合、社群荟萃,如奥伦达、阿那亚、云栖小镇、优客工场、当代置业等都有很多优秀内容聚合,也凝聚了很多社群。奥伦达、阿那亚项目,拥有几百上千个社群,每年有上千场社群活动,这些都构成了企业独特的内容体系和运营体系。

特色小镇联盟,也是“IP+社群”,是“项目+资源+资本+人才+……” 模式,成为国内地产企业转型发展的新方向。同时社会组织也需要IP+社群,有影响力的人物加上社会组织的社群,就形成了IP与客户群体之间有效的沟通。

作为中国首个房产知识分享+社群营销平台  网推领先品牌,房龙点评(问答)在新时代的发展机遇下,创新“IP+社群”模式,研发房龙问答3.0,为房企营销创新提供全新发展模式。

买房要挂专家号,跟着大V去买房

正如产品口号的提出。房龙点评(问答)也是“IP+社群”,“买房要挂专家号”是内容,专家创造了很多独家内容;粉丝跟着大V去买房,粉丝就构成了社群。实现购房者、经纪人、专家(房评师)等对购房知识和内容的演绎,完成“问题——需求——交易”全过程,在大V周边、及问题形成解决全过程形成一些有价值的社群,对购房进行有效的支撑。以社群为房地产展开营销服务,通过长黏性的内容,线上的内容分享,线下的互动,形成价值营销,知识营销,大幅降低客户导流成本,可谓是房地产营销的创举。

房龙问答3.0由房龙问答微信公众号+房龙APP两个平台构建而成,历经像搜房一样的垂直门户时代,以及点评的2.0时代,升级为社区互动的平台。是上百万专家大V、经纪人及购房者沟通互动的社区平台,成为千万购房者的“购房宝典”。 

2018-01-30 18:09:2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