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万国城MOMA: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万国城MOMA: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城镇化的加速带来的大兴土木严重导致了能源的锐减及环境问题的凸显。在为城市建设提供舒适人居的同时,有没有一条发展之路,能与周围环境和谐发展?当许多地产开发商还在重复老路,做着高耗能建筑的同时,当代节能置业已经在“绿色”之路上走了很远,其旗下的 “万国城MOMA”系列,更是以一种引领的姿态,创下“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神话——一种融绿色生活与尖端科技于一体的高品质住宅,一种与自然和谐发展的建筑态度。
   万国城MOMA的领创力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
   首先,是“高舒适度微能耗”的节能态度。万国城MOMA作为中国最早一批立志于打造舒适、节能生活的建筑产品系,致力于打造中国绿色科技节能地产旗舰品牌。万国城MOMA倡导一种不使用空调暖气的生活。“恒温恒湿恒氧”的标准体系能够实现室内温度全年保持在20-26度的人体舒适温度,还能使室内湿度始终处于30%-70%的幅度,以及把室内噪音限制在35-45分贝等等。为此, 万国城MOMA沿用了当下一系列最尖端的科技元素。项目采用了置换式新风系统、外围护结构优化系统、太阳能系统、地源热泵系统等十大科技系统,再配合外围护系统、天棚柔和辐射制冷采暖共同营造"恒温、恒静”的居住环境,主动节能率可达45%。科技建筑是社会发展的必然,在当下我国能源紧缺,建设能耗居世界前列的情况下,高能耗的建筑必将严重制约国民经济发展。
   其次,承袭北京当代MOMA的艺术思想,太原万国城MOMA亦将人文的思想渗透入项目。万国城MOMA注重将丰富的人文营养、高品质生活方式、浓郁的人文关怀和独特的文化艺术体验注入社区。目前,随着全球排名前十位的凯悦酒店管理集团的入驻,以及全国一流的画廊、电影院、室内滑冰场、高级餐厅、特色酒吧的不断涌入,太原万国城MOMA的品质人文生活即将启航。
   据了解,万国城MOMA典藏级新品10号楼即将面市。10号楼打造一种“一生之宅”的终极置业观,绿色、科技、人文之上的MOMA大宅将演绎怎样的生活,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3-07-18 15:04:06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131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