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龙潭寺区域发展迅速,社区底商成商业主角


龙潭寺区域发展迅速,社区底商成商业主角

提及龙潭寺区域的变迁,大众均有目共睹。随着政府红利加持以及各大品牌商的入驻,龙潭寺现已成为城市发展的新兴城市片区,其商业氛围也日益浓厚,不仅上古天地强势入驻,填补综合商业体空白,社区底商也在开始崛起。

  龙潭寺品牌云集,社区底商需求凸显

  作为城东极具潜力的价值洼地,龙潭寺的迅猛发展引得众多开发商入驻,在其生态、交通等多方优势之下,北湖生态居住板块也在逐步形成。就龙潭寺现状来看,周边新起的住宅社区较少。随着各大品牌的入驻,龙潭寺板块的崛起,以及常住居民物质水平的提高,优质社区底商的需求也日益增加。

  

 

(龙潭寺人气增加,未来对社区底商的需求增高)

  社区底商唱主角,前景大有可观

  在当下,社区底商作为最基础、最传统的零售业态,不仅为周边居民提供便利快捷的产品服务,其店面低成本、近距离、客群固定、重复购买率等优势,也符合“低投入,稳回报”的商业模式。因此多数投资客放手底商市场。也凭借这些优点使得社区底商呈现“不愁租”的状态,搜房网上社区底商的租金也是居高不下,“钱景”无限。

  

 

(搜房网上部分社区底商租金)

  占据龙潭寺品质商街先机,恒大锦城·锦街备受关注

  面对巨大的市场潜力,目前已陆续有众多房企纷纷抢滩社区商业,面对这块诱人的“蛋糕”,或许谁都想分得一杯羹,但并不是所有“蛋糕”都是鲜甜可口的。因此如何选择一个好的社区商铺,已成为众多投资者的新课题。而在纷繁的商铺中,恒大锦城·锦街凭借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备受大众关注。并且前期住宅的推出也积累了大量的固定业主,这无疑为锦街汇聚了大量的固定消费人群。

  

 

(恒大锦城·锦街效果图)

  除此之外,恒大锦城·锦街还位处于城东三环龙潭立交旁,这整个片区属于成华区北湖高端城市生活圈,目前区域内,恒大锦城与华宇、绿地形成三足鼎立的状态。锦街不仅们满足自身几千户家庭业主的需求,还能辐射大量华宇、绿地及周边众多未开发楼盘的客群。

  

 

(恒大锦城区位图)

  恒大锦城·锦街在自身产品上依旧亮点十足。约20-59平方米钻石小铺,4米大开间、6米层高,完美契合社区底商“通用标准”,小成本、低风险,灵动空间满足所有业态要求。现在推出的6/7号楼商铺更是占据绝佳位置,不仅靠近绿地的公园,还临近桂林小学等学校,学校能够聚集一定数量的教师和学生,从而衍生庞大的客群和消费需求,紧邻学校的街铺,客流更加稳定,经营的范围更加广阔,自然备受市场推崇。

  

 

(恒大锦城·锦街效果图)

  恒大锦城既能满足大众的居住所需,打造龙潭寺高端品质舒居;也能在商业街的加持下满足区域内人群衣食住行游购乐的一站式需求,满足改需业主、投资客等多种需求。

2018-01-30 18:20:1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