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异乡好居】波士顿房产有何吸引力,引得众人抢购?


【异乡好居】波士顿房产有何吸引力,引得众人抢购?

     来到美国,波士顿是一座绕不开的城市!多年以来,波士顿经济发展在全美都处于领先水平,特别是波士顿房产市场,发展稳健。近来,福布斯与北卡地方市场监测公司在追踪和分析了300多个美国住房市场的住房指标和增长趋势后,列出了最值得在未来进行投资的美国城市房产市场,波士顿正是其中之一。今天,小居(Uhouzz异乡好居)就来给大家具体分析一下波士顿房产市场为何对华人有着如此大的吸引力。

1、书香之城,名校云集。

波士顿建城历史较早,汇集了美国乃至全世界最优质的教育资源。目前,波士顿有100多所院校,我们耳熟能详的哈佛及麻省理工皆在此列。这也符合国人为孩子读书的置业考虑。

2、房价稳定,风险较低。

要知道,即使在本世纪美国经济最差的2008年,波士顿房价依然没有受到影响。近年来,随着波士顿科技领域的蓬勃发展,以及美国税改的福利,预计房价还会有进一步的升值空间。波士顿稳健的房价,也让其成为国内避险资本投资的首选。

3、海港城市,配套优质。

波士顿是美国著名的海港城市,濒临大西洋,风景优美。另外,波士顿还汇集了一大批世界顶级的建筑,和完善的城市公共建设、交通规划以及便捷的购物商场。这一系列优质的配套设施,满足华人的自住需求。

4、华人云集,生活方便。

波士顿拥有美国第三大的唐人街,而且唐人街离主城区距离非常近。在此买房生活,不会产生过多的文化疏离感。

5、经济腾飞,活力无限。

目前,波士顿的高新技术产业集群大有取硅谷而代之的趋势。全美14家生命科学巨头公司中,就有11家落户波士顿,通用的总部也将搬迁至波士顿。这无疑为波士顿注入了强大的经济活力,未来华人在此将拥有更多的就业机会。

6、户型多样,投资多元。

波士顿既有高价位的别墅,也有经济便捷的公寓,房屋价格分布均匀,适合不同能力的买房者。

此外,再来看华人赴美买房最常关注的“升值”问题。

首先从汇率上来说。在资本全球化的当下,汇率的波动直接影响到投资的收益。随着美国税改的进行,美元币值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这也为投资者赴波士顿买房提供了巨大的收益空间。

其次看升值潜力。波士顿经济的上升潜力是无限的,这势必会提振地区的房价。因此,入手波士顿房产宜早不宜迟。

另外是买房的赋税问题。在波士顿买房需要缴纳房产税、房屋管理费、房屋财产保险、房屋保养税。当然,随着税改的进行,税收可能会被进一步简化或降低。

如今,波士顿凭借其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以及稳定发展的经济趋势,成为了华人海外置业的优选城市,波士顿房产的投资潜力正在被逐渐发掘。

(小居,即异乡好居,一个专注于海外留学生租房买房的平台,致力于帮助留学生在海外找到自己的家并让留学生活更美好。异乡好居的房源遍布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日本,新加坡等热门留学国家的693座热门城市,覆盖3,000所海外学校,120万套学区房源出租出售。)

更多房源请登录异乡好居官网 :

https://www.uhouzz.com/us/boston/buy-new

https://www.uhouzz.com/list-topic

2018-02-06 10:46:2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