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有老有少,有爱有家——京投发展•公园悦府


有老有少,有爱有家——京投发展•公园悦府

爱是一个家庭的纽带,将每一个成员凝聚在一起。使得每个家庭充满着无穷的力量,充盈着浓浓的亲情。
老人和孩子代表的是家庭的基石及未来,有老有少,有说有笑,才能成全一个家的圆满。所以老人的医疗问题,孩子的教育问题是每个家庭所看重的。


京投发展•公园悦府坐落于回龙观成熟的社区内,积水潭医院回龙观区、王府中西医结合医院、华一医院、安达医院满足医疗需求。及时掌握家中老人的身体状况,维护他们的身体健康。不会因为地理位置闭塞或者交通不便耽误身体治疗,优质的医疗资源才会使儿女更安心,因为父母的健康是孩子永远的牵挂。
我们踩在父辈的肩上前进,汲取着他们的人生经验,而下一代则跟随着我们的步伐,羽翼丰满后才能去探索更大的世界。每位家长都在竭尽所能给孩子最好的成长环境,京投发展•公园悦府也不负家长的期待。


社区有专属幼儿园,以及清华附中昌平学校悦府校区。一站式教育配套让孩子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形成社区内良好的教育氛围。家与学校的零距离可以让孩子拥有更多精力去专注学业,为人身安全提供更多保障。同时也利于家长直接方便的与老师沟通,掌握孩子的在校学习以及生活情况。
老有所依,少有所教。优质的设施配套才能充分满足一个家庭的需要,为他们提供最基本的资源,同时减轻成年人照顾家人的成本。
春节到来之际,京投发展•公园悦府恭祝老人身体安康,孩子健康成长!每个家庭都和乐美满!

 

2018-02-12 14:29:1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