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异乡好居】纽约置业之各热门区域投资概况


【异乡好居】纽约置业之各热门区域投资概况

在世界之都纽约买房置业想必是很多人的梦想。纽约连续七年蝉联美国房产投资最热门城市,第三年成为世界房产投资最热门城市。在投资纽约房产之前,首先要了解周边环境及房价租金情况。今天,小居(Uhouzz异乡好居)就带着大家来看看纽约各区的热门程度吧。

曼哈顿:华人房产投资首选地

作为纽约的精华,既满足学区的良好,也满足了生活的多元化和便捷度等。以曼哈顿独特的地理位置来讲,它是一个非常小的岛,资源有限。但却在历史的沉淀下,成为了全世界瞩目的金融、贸易、文娱、时尚以及房地产投资的焦点。这个大都市的建筑法规制定严苛,管理严格,使它房屋市场的供应受到不同程度的限制;同时它每天都吸引着无数优秀人才来到这里筑梦,这让它的房屋需求量一直保持旺盛的状态。

在纽约曼哈顿拥有一间房产是许多人的梦想,甚至被视为“存放资金的避风港”。中国买家看好曼哈顿豪华地产,多以投资公寓为首选,在投资的同时,也为后代来美读书工作铺好了路,是投资纽约房产不错的选择。

皇后区(Queens):纽约最大的华人聚居区

皇后区是纽约五区中最东边也是面积最大的一区,与布鲁克林接壤。其经济总量位列纽约第二,并呈现出经济结构的多样性。纽约最繁忙的肯尼迪国际机场和拉瓜迪亚机场就位于该区内。区内著名景点有法拉盛草原可乐娜公园。

法拉盛是美国纽约皇后区境内的一个区域,近年来逐渐成为亚洲裔移民特别是来自台湾、韩国、中国大陆等地的移民聚居的地方,并发展出具有浓厚东亚风味的商圈。现在定居在法拉盛的华人已经超过了曼哈顿的华埠,成为纽约乃至全美最大的华人聚居地。《纽约》杂志报道,法拉盛是全美第二大唐人街。

皇后区的学校比较多,纽约市立大学法学院就在皇后学院边。

华人聚集的法拉盛作为皇后区房地产最热的地方之一。 因为近年来颇具经济实力的新移民越来越多,这其中不少人原本打算买在曼哈顿,但因为语言和生活习惯问题,最终还是决定落脚法拉盛。

布鲁克林:华裔购房新驻地

布鲁克林是纽约州人口最多的区。在1980及90年代,该区以治安不良闻名于世。自朱利安尼担任纽约市长之后,治安大为改善,居住质量也逐渐变好。 除了曼哈顿外,布鲁克林是唯一有商业区的行政区。

布鲁克林离曼哈顿比较近,但价格相对便宜,曼哈顿的房价中位数大约在110万美金左右,布鲁克林少了将近一半,只有77万美金左右。除此之外,布鲁克林环境古典,非常适合舒适的住宅区。

斯塔滕岛:地广人稀 适合居住

斯塔滕岛位于曼哈顿以南的纽约港内,在新泽西州及布鲁克林间。去其他地方不是很方便,需要乘坐轮船。斯塔滕岛是纽约市人口最少的一个区(尽管其面积是曼哈顿的 2.5 倍)。

它拥有众多的历史、文化胜地、体育场馆和自然风光。岛上有华格纳学院、纽约市立大学斯塔滕岛社区学院(1956)及纽约圣约翰大学斯塔滕岛校区。很多华人选择在斯塔滕岛定居,主要是看中小区的房屋价格合理,犯罪率低以及学区好。

布朗克斯:绿化环境佳 宜室宜家

布朗克斯区是纽约五个区中最北面的一个,拥有最多公园用地,著名的美国职棒大联盟纽约洋基队的主场乃位于此。

这里人居氛围浓厚,小区绿化较好。另外,布朗克斯租金中位数只有$1502,几乎是纽约($3000)的一半!

不过对于有小孩的家庭来说,布朗克斯并不在考虑范围内,因为这边的学校并没有那么多选择,也不像布鲁克林能够非常方便通往曼哈顿。很多买家都是因为工作的原因在这边买房租房。

纽约一直被海外投资者认为是分散风险、资产增值的好地方。城市环境优美、经济实力雄厚,房产市场健康……因此,在纽约买房是投资置业的绝佳之选。

(小居,即异乡好居,一个专注于海外留学生租房买房的平台,致力于帮助留学生在海外找到自己的家并让留学生活更美好。异乡好居的房源遍布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日本,新加坡等热门留学国家的693座热门城市,覆盖3,000所海外学校,120万套学区房源出租出售。)

更多房源请登录异乡好居官网 :

https://www.uhouzz.com/us/new-york/buy-new

https://www.uhouzz.com/list-topic

 

2018-03-02 11:27:3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