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壹加壹亲情家居年度关键词


壹加壹亲情家居年度关键词

2017年,对于壹加壹亲情家居而言,是充满了机遇和挑战的一年。商业模式的创新、资本合纵连横的推动、大小展会的博弈,使得整个家居行业的格局有了巨大的变动,壹加壹亲情家居也难免不受之影响。在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不妨来盘点下过去一年壹加壹亲情家居的年度关键词。

1.原创

2017年3月份,壹加壹亲情家居推出了全新“听风观雨“系列,主打彰显东方哲学深邃内涵的作品。其推崇简约自然、返璞归真的人居理念,在选材、搭配、制作等各个环节都极为考究,最终使成品木材硬重而均匀。摆放在家中便自成一景,不经意间就展露属于东方的神韵之美。

“听风观雨”系列大胆采用产自莫桑比克的CHACATE PRETO优质木材。这种木材结构极致密、硬重而均匀、纹理细腻、交错明显、耐腐耐久性强,又因其木材易空心、白边而不好取料,出材率极低,因此成为全世界公认的珍贵家具及高档工艺用材。

不仅如此,“听风观雨“系列还首次采用白铜和全粒面笨染厚皮,注入更多的现代元素。与此同时,各方面都能体现别致匠心,将东方稳重和西方潮流时尚融为一体,每件作品都坚持原创,颇有特色,虽无繁杂装饰,却更熠熠生辉。

壹加壹亲情家居始终坚持原创精神,不忘初心,致力于推出更多为消费者需要、适应市场和时代的优秀家居产品。

2.健康

2017年第24个“国际家庭日”,我国的纪念主题是“健康家庭·健康中国“。可见,家庭健康已经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而家庭健康并不仅仅是狭隘的身体机能上的健康,还包括家庭成员情感、心理上的健康,是家庭成员间和睦、关爱、陪伴的一种人际关系。这就要求着我们用温情筑家,让健康恒远。

壹加壹亲情家居对家居产品在家庭健康中的地位有着敏锐的嗅觉和独到的眼光。壹加壹亲情家居为了家庭成员们的身体健康,不吝用科技的力量为其守护,力求让每一道线条都遵循人体力学的指引,每一层结构都服从于机体功能学的安排,致力于打造最理想舒适度的沙发,希望不会因久坐而损害老人们的脊椎健康、影响孩子们的身体发育。

正如壹加壹亲情家居的品牌核心广告语“一个家族的温暖记忆”,它不仅用惊人的诚意和匠心,为家族创造他们的温暖记忆,更用科技的力量,守护家族的温暖记忆。

3.匠心

2017年6月17日,在“居然设计家杯”工匠大师奖颁奖典礼上,在共计超过两万多份参赛作品中,壹加壹以超高的人气在众多作品中脱引而出,荣获原创家具设计银奖!

而在会场之外,众多业界大咖云集,共同论道“工匠精神”。其中,壹加壹亲情家居叶健泉总裁明确指出“匠心要有初心、专心、爱心、情怀”。匠心,是独创性地运用精巧地心思。而在追逐功利的大环境下,保持匠心,追求产品的完美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它需要不仅仅是精湛的技艺,还需要在浮躁的社会难能可贵的一种坚定的气质和坚守。但正如叶总所说,壹加壹亲情家居从始至终坚持原创,对每一件产品都精益求精、精雕细琢,在为消费们创造更多优质的家具产品的这条路上永不止步!

2018年即将拉开序幕,相信壹加壹亲情家居会带着对2017年的总结,怀揣着对消费者的感激,保持着从一而终的匠心和原创精神,在2018年里,延续每一个家族的温暖记忆。 

2018-03-13 14:24:1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