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看遍沈阳中心好房 还选华润置地广场


看遍沈阳中心好房 还选华润置地广场

 在城市中心生活主场,像个主人一样

  以步行的姿态享受生活

  或许,这就是中心生活主场的最大魅力。在连吃顿饭都需要开车的时代,在为生活疲于奔命的时代,住在城市的中心 ,能够以步行的姿态享受生活,已渐渐成为这个时代最优雅、最奢侈的事情。

  华润置地广场位于铁西广场绝版核心,一环中心地段,铁西甚至沈阳最丰盛的资源汇聚在我们周围,让选择置地广场的客户优先享受到媲美青年大街的繁华配置。 铁百、太原街两大城市级商圈在这里交汇,数十家购物中心、百货商场点缀其中,应有尽有的生活配套,不仅让你流连忘返,更满足全家人的购物需求。工作、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别人需要花费很多时间完成的事情,你仅需要下楼走走路、散散步就能完成。节约生活成本不说,更带来一种尽在掌握的优越,唯有真正生活在城市的中心,你才能体会到这种生活的妙不可言。

  繁华只是外在

  中心主场的生活节奏出人意料的平和

  也许有人会说,中心的生活太吵闹,每天车来车往、人流不息,让人很难安静下来,其实相比远郊,住在城市中心更容易感受生活的宁静,隐藏在城市繁华下的宁静。城市中心漩涡式的聚集一个城市的资源,让整个城市飞速旋转的同时,自身却异乎寻常的不动声色。

  得益于铁西广场的超常规资源配合及置地广场“城中之城”的综合体规划,一种资源高度集约后产生的生活质变,构成了沈阳一个真正意义上,也是唯一一个的中心生活主场。置地公馆高端住宅、五彩城旗舰购物中心、国际5A写字楼置地中心、国际精品公寓、KKWALK商业街,将构建一座城市的精华业态配套你的生活,因此在华润置地广场,你感受不到城市中心的紧张和压力,俯首皆是的资源和配套,让你尽心体验生活的平和及安详。

  华润首创,沈阳首例

  增值服务创造沈阳最高人居标准

  匹配中心生活主场的,毋庸置疑必须是代表沈阳最高标准的品质居住。为此,华润置地首创的增值服务计划首先被引入置地广场。

  增值服务计划是源自香港放眼国际的先进人居模式,它将成为中国住宅品质向国际标准看齐的一次成功实践,是中国首例全方位提升人居品质的系统方案。

  更重要的是,增值服务作为华润置地的特有生意模式,旨在把盖房子、卖房子转化成卖一种生活,卖一种生活态度,卖一种华润置地对生活的尊重。因此在实践过程中,华润置地充分以客户为导向,通过对室内空间、公共区域、景观园林和物业服务四个维度完成对品质人居的全面诠释,打造客户真正需要的好房子。

  据了解,为庆贺华润集团跃升世界500强第187位,大东北华润置地购房“倾城计划”热情启幕,现在凡选购置地广场60-155平增值服务热销新品 ,皆可享受93折起撼市钜惠。

2013-09-10 12:45:5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88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