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亚琦集团声动大余 雨中激情星耀大余!


亚琦集团声动大余 雨中激情星耀大余!

6月11日晚,大余体育馆人声鼎沸。“声动大余亚琦集团”群星演唱会承载着观众殷切期望和浓浓爱意,在大余体育馆震撼开启。夏季的大雨,浇不灭观众火辣辣的激情,大家都期待一睹偶像风采。

演唱会在摇滚歌手周晓鸥的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配合炫彩大气的舞台视听效果,现场观众的热情伴随着卓依婷、孟庭苇、庄心研、陈慧琳、任贤齐等大牌明星的出场不断高涨,欢呼声响彻全场。

周晓鸥

炫酷舞台

当天晚上,整个大余体育馆变成了巨型KTV。夏季的大雨,浇不灭观众火辣辣的激情,每个明星的经典歌曲,都有万人合唱。据了解,亚琦集团此次大余群星演唱会全程实时进行了网络直播,让所有关注关心亚琦集团的新、老朋友们都能享受这场免费的音乐文化盛宴。

孟庭苇

卓依婷

任贤齐

陈慧琳

本次演唱会是一场大余全城瞩目并为之沸腾的视听盛宴,恢弘大气的布局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携手亚琦集团共赢商贸发展!亚琦集团一直本着“商贸富民、物流强市”的理念,发展一城、造福一城,回馈一方百姓,热心参与公益事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为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

2019-06-13 10:43:4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8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