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巅峰巨著!恒大22年精髓,匠造“成渝第二城”滨江都会生活!


巅峰巨著!恒大22年精髓,匠造“成渝第二城”滨江都会生活!

 南充,作为一座人文厚重的历史名城、四川省第二大人口大市南充在成渝城市群中总是熠熠生辉,备受各地瞩目。随着城市的建设,一座座高层建筑在南充拔地而起,城南、城北、江东、北部新城地竞相发展。以此,南充已经形成了多“中心”的格局,并且持续打造“成渝第二城”。而作为南充顺庆最后一块滨江宝地、未来的城市会客厅,清泉坝板按照高起点、高标准的要求,未来必将被打造成嘉陵江畔的生态之城、商务之都、宜居宜业之地,居于此,未来都会生活,尽在眼前!



奏响发展最强音,恒大筑城市中心
作为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为一体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恒大在全国280余座城市拥有800多个项目,每一个项目的落地都受到了各地的极高赞誉。此次恒大承载22年的精耕细作,深耕南充7年,择址顺庆清泉坝作为2018年南充开盘第一站,以纯水岸半岛城邦-恒大中航城扬帆起航,为城市打造“成渝第二城”都会中心,焕新南充都市繁华生活,造就南充城市新一人居居住典范,为南充人民生活质量提档升级!


鳌占顺庆城心,盛世繁华指日可待
纵观全球,滨江之地往往是优质资源汇集之处,同时也是当地品质居住、时尚生活的标杆区域。恒大中航城就落址于南充繁华区域顺庆区——清泉坝,多维立体交通环绕,清泉坝规划的出入口就多达6个:3个接驳滨江中路;3个连接将军路、五里店,并包括1座高架立交桥,1条隧道。三横四纵交通网,四通八达,未来生活便捷无忧,预计在未来城市几十年发展中所需要的交通流量提前保证通畅。为品质便捷的生活,建立了良好的交通基础!



恒大中航城,领衔繁华都会生活
北上广的生活,曾是人们向往的繁华,如今恒大中航城鳌占南充顺庆一线江景,造滨江繁华集中地,正是为南充实现一场繁华生活之态!外拥万达购物广场、大润发、家乐福等知名商家品牌,内部坐享20万方旗舰商业和5000㎡五星级农贸市场,自身更打造欧陆风情街,形成集教育、医疗、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多主题、引领区域崭新生活方式的都会中心,造“南充外滩”献上一场繁华礼遇!


在城市新贵们看来,居住之地,繁华、高效极其重要。如今恒大中航城的到来,不仅仅是为精英们奉上一场繁华、便捷的生活,更以一线江景给予了一场山水惬意“都会未来”,“出则繁华,入则静谧”不再是诗句中的想象!

2018-03-19 14:05:3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5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