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德阳北城1号:追逐德阳国际物流港的潜力之城


德阳北城1号:追逐德阳国际物流港的潜力之城

  德阳已经追逐在经济高速发展的波流之中。

  德阳,以科技立市的成都北部新城,位于丝绸之路经济带和长江经济带的交汇处、叠合点,正在从制造之都升级为“智造之都”。2018年,德阳经济增速达9.0%,摘下了“2018年全省经济增速第一”的殊荣。

  德阳北城1号

  2017年10月16日,德阳国际铁路物流港成立,更是与成都(青白江)国际铁路港一道,迅速打通了双城全面开放的国际物流大通道,在助力成德产业一体化发展的同时,主动融入到“一带一路”建设的历史潮流之中。

  德阳国际铁路物流港,是物流、制造、基建等多维度上的重要布局。甚至可以说,是为飞速发展的德阳,再造一座“产城融合”的北部新城。

  德阳北城1号

  运输的经济是一个城市发展的核心重要点,德阳国际铁路物流港的成立,奠基着一个城市的发展要素。运输的快速发展,直接拉动整个城市的快速运作起来,而房地产的优势尤其明显。

  而坐落在这趟高速向前的列车上的——德阳北城1号,更是因此身价翻倍。

  作为黄许新城首屈一指的新居,北城1号交通便利自不必说。位于几大交通干道上的黄许新城,现有的成绵高速、108国道、成乐绵快铁(即将通车)、各路公交等等,其便利程度不言而喻。 

  德阳北城1号

  德阳北城1号,作为依托黄许新城而发展起来的新生活圈,它见证了黄许的奇迹,更在这快速发展中,成就了自身的优秀。无疑,作为新居,北城1号是首选。

  投资的正确性,敢为人先的行动性,是成功的关键点。但是为什么说德阳北城1号是首选呢?因为德阳北城1号不止专注于浇筑建设艺术,更是在向入住这里的人们倡导一种健康、舒适的绿色生活方式。

  北城1号在设计理念上,将围绕公园城市建设理念和“人、城、境、业”高度融合城市的理念发展模式,打造成都国际水平生态产业的聚集区。

  德阳北城1号

  而小区内部的生活环境,也是德阳北城1号不遗余力、倾心打造的核心重点。3期项目共占地160亩,建筑面积380000平方米,2.8超低容积率,绿化率高达60%。这一个个数字,一项项指标,再一次印证了德阳北城1号的园林设计理念。

  德阳北城1号

  投资雅居,不能忽略的一点就是,还要有足够的升值空间。逐渐发展起来的德阳物流港,终会走出四川,走向世界。可以预见,黄许新城未来发展势头不可抵挡。事实也证明的确如此,在德阳北城1号发展建设的短短三年里,房价增长了5倍,足以证明其发展潜力十足。

  尽占优势的德阳北城1号,细节到居住置业的精益求精的设计,大致到经济的快速发展,不断完善更新的配套设施。呈现给人们的是眼前的一亮,转化的是对生活的期待。

2019-07-18 14:34:4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6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