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安全发展对建筑行业要求升级,国建兴隆新时代企业责任的践行者


安全发展对建筑行业要求升级,国建兴隆新时代企业责任的践行者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近日印发《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在开展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治理行动方面,要督促企业建立健全危大工程安全管理体系。同时,强调城镇房屋安全管理,督促建设单位提高物业共有部分的建设质量。解决老旧住宅安全问题,切实保障居民的住用安全。

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要求建筑建材行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在火灾频发的现代,通过提高建筑建材质量,比如国建兴隆GJXL-A轻匀质防火保温板,铸造安全防火优质建筑外墙,切实保障居民的住用安全,践行安全发展精神理念。

北京国建兴隆节能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不燃型建筑节能保温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以节能环保为价值导向,专注于绿色建筑领域新材料的研发与应用,致力于不燃型建筑保温材料

国建兴隆专注建筑外墙防火技术,以严格的生产工序,完善的管理体系,精良的服务团队,不断升级打磨产品,研发出了具有优越的产品性能、极高的性价比和灵活便利的施工方式GJXL-A轻匀质防火保温板防火保温,尺寸稳定,板面平整,施工无需二次处理,同时吸水率小,不开裂,抗压强度大,抗折强度高在防火等级上达到了最高的标准,以升级科技,严谨工艺,专注用心铸造品质产品。

  国建兴隆GJXL-A轻匀质防火保温板作为国内首款防火等级为A1级的新型建筑外墙防火保温材料,不仅在生产线设计方面取得了实用新型专利技术,还在新材料、新工艺两方面取得了两项发明专利,是国建兴隆明星产品

  随着安全发展对建筑行业要求升级,国家对建筑消防的要求日益严格,国建兴隆GJXL-A轻匀质防火保温板作为国内首款防火等级为A1级的新型建筑外墙防火保温材料,就是这样一款集防火、保温优势于一体节能环保新品作为业内标杆企业的国建兴隆,坚持“人本、和谐、进取、共赢”的经营理念,以节能环保为价值导向,专注打磨更有品质产品,铸造安全防火优质品牌。

  “一草一木,皆需要尊重。我们用一丝不苟的态度和对质量的孜孜追求,生产出绿色节能的优质建材,让使用它的建筑能够历经时间的考验,始终与环境和谐共处。我们坚信,建筑是生命的一道防线,而建造坚固安全的建筑,是对生命的尊重。” 国建兴隆的企业理念,与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步调统一,以积跬步以至千里的精神,铸造品质,践行新时代企业责任。

2018-03-21 16:26:2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