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南充荣登“中国最适合养老城市”第一名!


南充荣登“中国最适合养老城市”第一名!

 “遇一人白首,择一城终老,和最爱的人,在最宜居的城,一起待霜染白发,看细水长流。”

 

当你老了,是想隐居山村还是植根于大城市?是想呼吸自由空气还是想照顾儿孙?近日,网上流传的城市榜单,“中国最适合养老居住的二十个城市”,刷爆了不少网友的朋友圈!据榜单显示,被称为“鹭岛”的厦门,因环境十分干净整洁,气候宜人,而排“第20名”;成都,一个去了就不想走的城市,排名“第9名”;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千年历史名城南充,居然排“第1名”!

 

为什么南充会傲居“中国最适合养老居住城市”的榜首呢?在南充,有美呆了的锦绣山峰,有“儒、佛、道”三教和谐相存的凌云山,有“天下七十二福地之一”幽奇胜景的金城山,有“天下第一江山”锦屏山,有遍山鲜花,美不胜收的凤垭山……一座座山峰,勾勒出南充得天独厚的画卷!

2.jpg

在南充,有美翻了的秀丽水色,有一条玉带在西山脚下飘然而过的西河,有一处草碧水连池的世外桃源构溪河,有一片烟波浩渺的人间仙境升钟湖,有一条孕育着南充城市的嘉陵江……一条条河流,勾勒出南充的自然水色!

LZS_6590.jpg

在南充,有美炸了的古镇:龙门古镇,可以找到鲤鱼跳龙门的源头;周子古镇,可以遇见一江烟雨一江城;阆中古镇,可以找寻“秦砖汉瓦魂,唐宋格局明清貌”的千年古韵……古镇,是历史文化的沉淀,亦是南充美景的一个个小小的“元素”!

 

这就是我们都在爱的城市——南充,在这里,你是否也想和TA慢慢变老?一起感受南充城市的碧水蓝天,一起享受南充山峦构成恢弘画卷!在南充,与TA一起颐养天伦,让城市的美萦绕在生活中的每一天,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安家于魅力南充?

2018-03-21 15:33:2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26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