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中南置地:优化全国布局,实现“有质量的快成长”


中南置地:优化全国布局,实现“有质量的快成长”

3月22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大会发布了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名单,中南置地跻身“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单,同时获得“运营效率TOP10”称号。


 


 

中南置地为中南建设(股票代码:SZ000961)旗下房地产旗舰品牌,在母集团多产业链融合联动的支持下,实现快速发展。中南置地放眼全球潜心研发,开拓新城市人居价值宏伟格局,已经打造出精品住宅、商业地产、特色小镇、旅游养生、产业园区等五大业态,以及贴心物业、文教产业、绿色园林三大配套产业。

优化全国布局,实现有质量增长

2017年,中南置地在高周转战略指引下不断优化布局,深耕一二线及周边有潜力的城市,巩固三四线,土地储备日趋丰富。现已成功进驻上海、北京、深圳、南京、苏州等近80个城市,并将业务拓展至海外。

而今的中南置地正在实现“有质量的快成长”,一步一脚印不断突破,在战略、机制、组织、人才、文化等多个维度不断提升。健康、公益、爱陪伴是中南置地的企业文化,也是品牌前行路上的初心。“美好就现在”是中南置地的企业理念,更是中南潜心笃志的追求。中南置地认为,健康是美好生活的核心。为了实现美好生活,为业主带来“健康、公益、爱陪伴”的美好生活方式,2017年8月,中南正式发布了国内首个健康住宅标准。综合对光环境、空气质量、生物多样性设计、社区环境设计等11个环境因素考量,打造中南健康住宅标准,以品质生活引领未来。梳理出了6大板块,43个二级指标和123个子项。六大板块分别为,空气环境、整体水质、舒适环境、套型设计、住宅配套以及智能管理。回归建造住宅的初心和本源,为健康住宅提供全面而权威的量化评级。希望全国每一个中南社区的家庭,都能够享有健康生活。

多样化的住宅产品,全新健康TED社区

截止目前,中南置地已在全国约80个城市及海外拥有了约200多个项目。初步形成了五大产品线,其中就包括针对一二线城市改善的樾府系、针对一二线刚需的海棠集系以及针对三四线改善的佳期漫系等。

在社区的营造上面,中南置地将围绕“中国健康家”的核心理念,推出全新的健康TED社区。以开放、共享、包容的态度为业主带来美好的生活空间与服务。通过不断改善科技、工艺、工法,营造舒适的居住环境;通过社区客厅、社区食堂、共享厨房、儿童天地等众多社区服务配套,提供更好的平台和空间;通过鼓励业主勇敢实现自我,践行公益大爱,实现“身、心、灵”的融合。健康TED社区从“舒适、珍享、兼爱”三个方面,让居住者感受健康、爱与陪伴的美好。

商住并行,多元业务协同发展

中南置地坚持住宅开发的核心优势地位,以住宅开发为主、商业地产为辅,商住协同发展,发挥各业态之间的系统效应,同时积极拓展工业地产和养老地产,探索教育、文体地产,坚持多产业协调发展。

中南商业业态涵盖购物中心、酒店、儿童游乐、社区商业、特色小镇,同时涉足文化、体育、教育等产业。截至目前,商业持有面积近250万方。中南商业秉承“用心感动生活”的品牌理念,已形成“美好心时尚”、“美好心生活”、“美好心旅行”三大产品线,项目覆盖上海、南京、青岛、南通、盐城、海门等全国20多个省市地区乃至国际市场。

结语

中南置地凭借良好的全国布局、多样化的产品住宅、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协同发展,在2017年迎来了跨越式发展,全年销售额近千亿,实现了有质量的增长。未来,中南置地将从实业经营向“产融”结合升级,发挥产业链优势,为中国城镇化的发展助力。

2018-03-23 12:07:0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