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2018年家具大风向----实木新中式和家安刺猬紫檀


2018年家具大风向----实木新中式和家安刺猬紫檀

  随着2018年3月的顺德龙江家具展、东莞厚街家具展、潭州家具展、广州琶洲家具展和深圳会展中心家具展相继落幕。笔者逛街完所有展后,不禁感叹家具行业跟风风气只增未减,其中新中式成为家家户户的市场拓展新武器!仿佛所有行业者都有预感,今年新中式和家安全实木家具会集中爆发!

  

  随着中国家具市场的饱和度和过剩产能,自环保攻坚战起就陆续淘汰了不少中小企业,然而在这几轮环保改革中幸存下来的中大型工厂们似乎依旧还是找不到自己的定位与方向!还在盲目的同质化产品和产品外观!这是行业非常致命的缺点!创新不单单是家具行业的重要未来方向和指标,也是整个经济市场中各行各业的立席之本!但是目前为止,众多家具商家没有几个能让我们感受到他们的特别之处!能让人耳目一新的厂家要当属和家安家具了!

  

  和家安家具成立于深圳龙华。随着深圳市经济结构调整!近年来,和家安家具把公司主要发展之地逐步转移到全球家具制造基地---佛山顺德!并在顺德乐从和龙江分别都开办了分部。早在2018年之前,和家安家具就把研发主力从家具产品研发分支转移到互联网开发,并自创自开内部经销商系统---家装物流网(目前从全市面开放已经转为内部经销使用!)和家安家具更是发展线上线下双模式。错开相应产品的供销系列,除了传统家具经销商,顺德本地区的互联网品牌也陆续加盟到和家安阵营!继和家安家具打响“和家安”品牌后,与各大上市公司以及其他中小企业的合作中,相继推出专款品牌,其中就有与万和集团广东梅赛思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推出的新品牌“品讯家具”、“梅赛思家具”!和顺德家具海陆协会合作的新品牌“家具联盟”、“家装物流”两大大型联合品牌!自研发的真皮沙发系列品牌“幻听家具”。和医疗行业合作研发的专属产品品牌“针灸家具”。以及新款布艺沙发、沙发床系列品牌“金豪园家具”“上品木业家具”等!和家安家具公司相继推出20个品牌系列的产品针对各大合作的行业企业做出相应合作方针,其公司对品牌的打造、产品的研发是费劲极大财力物力的!公司对于行业创新之路是从不放弃!

  

  2018年,和家安家具也一样推出全实木新中式产品---和家安刺猬紫檀新中式红木家具。产品款式在市场上鹤立鸡群!质地好、价格亲民,赢得行业好感!并于2018年3月-4月在CCTV7套卫视上播放!目标也是告诉行业者们!和家安红木正式高调进军市场!和家安刺猬紫檀红木新中式在顺德乐从藤湖路黎湖工业区!有从事红木家具的经销商们都可以去了解!

2018-03-28 13:46:1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6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