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警惕!30岁网络工程师罹患胃癌 他的嗜好很多人都有


警惕!30岁网络工程师罹患胃癌 他的嗜好很多人都有

 家住宁波鄞州区的30岁小李是一名网络工程师,平常烟酒不沾,唯一嗜好就是熬夜、吃宵夜。“经常熬到半夜两三点,一到晚上我就人显得特精神,都不想睡觉……”

近一年,小李总感觉胃不舒服经常隐隐作痛,吃饱了有恶心的感觉。可心想着自己平常身体蛮好的,就没太在意,也没去医院检查。2周前,小李明显瘦了感觉身体没力气,还出现了呕血症状,他这才着了急,赶紧到鄞州人民医院胃肠外科就诊。经检查,小李患的是胃癌。

据小李的主治医生顾驰江介绍,像小李这样年轻的胃癌患者,已不是第一例。之前还接诊了个二十几岁的年轻小伙子,经常泡网吧,喜欢吃烧烤,发现的时候已是胃癌晚期了。

顾驰江说,近年来,胃癌有年轻化趋势。年轻的胃癌患者跟老年胃癌患者有很大不同。老年患者一般是长期感染幽门螺杆菌导致癌症,年轻患者是因为饮食等诱发因素,直接导致基因突变,出现癌症。

像小李,就是三餐不规律,暴饮暴食,偏好辛辣刺激,尤其喜欢食用油炸、腌制、熏烤等食物,这些都是胃癌的诱因。再加上经常熬夜,睡眠不足,容易诱发胃炎、胃黏膜糜烂病变等,增加癌变几率。

早期胃癌大部分患者发病初期会忽略一些症状随着病情的发展可出现非特异性的症状包括上腹部饱胀不适或隐痛、反酸、嗳气、恶心、偶有呕吐、食欲减退、黑便等。这些症状极易被患者忽略如果患者未就诊治疗病情会继续恶化。顾驰江提醒广大市民一旦出现上述症状,应及时到医院就诊。

 
 
2018-03-29 15:11:3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