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万人签约 领跑空港置业新时代


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万人签约 领跑空港置业新时代

 随着京津冀三地相继签下共同发展经济、共同筑造环保生活区等项目,在地图上本就“环抱”在一起的三地,关系显得愈发亲密。位于其核心位置的固安新城也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成为广大置业者的聚焦之地。

  日前,当地乃至京津两地备受置业者瞩目的王牌项目——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二期全部交付。

  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自开盘至今持续升温,用一座英伦皇家花园城,三年筑业,至2013年6月底达到万人签约,英伦大盘气质得到业主和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

  “幸福“为名,创造万人签约销售记录 

  在采访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相关负责人过程中,记者了解到,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一直以业主的“幸福”为题,用更加阔绰的空间尺度、更加极致丰富的园林设计,处处印证美学巧思与高端品质的生活细节,演绎城市精英阶层的生活盛宴。因此,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以其产品力在业界广受好评,最终创造出万人签约的销售记录。

  上图为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二期交房现场

  尽三年历程 万人筑家

  说起英国宫,不得不说从其三年前与固安空港城的结缘说起。2011年5月,固安新城第一个样板示范区——英国宫全景样板区开放。此举标志着,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自其创市之出便成为固安新城的地标建筑。

  上图为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品牌历程

  同年7月,定位中高端城市人群的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首次开盘;9月,社区“千人英伦盛宴,基尼斯之夜”活动启动,置业者、意向者及当地居民尽享英伦消夏盛宴;11月千人规模的看房团首次抵固安新城,房产市场就此引爆。

  2012年,根据当地政府、房地产市场调查机构的综合数据显示,英国宫连续12个月均为固安销量第一楼盘。同年10月,英国宫再次发起大型活动——“国庆七天乐吃喝玩乐全买单”,数千名置业者欢聚现场、盛况空前。

  今年5月,苹果公寓盛大开盘,备受时下高端商务人士关注与追捧。1个月后,第二期业主正式入驻。至此,已有上万名业主在京南筑业,英伦品质再次被验证。

  这座崛起于京南大地上的幸福之城,实现了从1到10000的历史性飞跃。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俨然成为众多城市精英的理想家园。

  英伦新品 再掀京南空港区“英伦豪情”

  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让上万名置业者圆梦 ,世人展示了一个“筑建幸福”的英伦之城。

  与此同时,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热度依然不减,项目高端国际住区气质日渐成熟,而其新品维多利亚也即将推出。

  维多利亚,一座近30万㎡的低密度花园住区,遵循着自然与城市的最佳尺度,城市级12大类配套,配以60%超大绿化覆盖,葱茏绿意的满庭芬芳,为城市精英一族带来进退有致的生活气度;一条原汁原味的英伦风情商业街盛意呈现,满足万象生活所需,为英国宫业主揽收私属生活盛境。

  英国宫全面升级产品维多利亚的横空出世,让值此盛夏酷暑中的固安新城再度升温,新一轮“英伦豪情”式购房热浪即将袭来。

  置业品鉴热线:010—584 12345

    2013-08-07 15:32:1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6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