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物业管理 >> 中小企业与网络公司PK网络上不能言语的痛!


中小企业与网络公司PK网络上不能言语的痛!

内容提要: 现如今,网络营销、网络推广已成胜行的趋势,很多传统销售模式的中小企业都已逐步走向网络的道路,但与此同时在网络上人才的缺乏与不专业,给大部分企业带来太多不可预期的问题。同时,企业老板对网络认识的层次不一也给网络公司带来很多解释的问题。可谓是双方受累啊!

  现如今,网络营销、网络推广已成胜行的趋势,很多传统销售模式的中小企业都已逐步走向网络的道路,但与此同时在网络上人才的缺乏与不专业,给大部分企业带来太多不可预期的问题。同时,企业老板对网络认识的层次不一也给网络公司带来很多解释的问题。可谓是双方受累啊!
 

在网络营销上,企业老板所面对的问题是:
 
一、没有网络营销专业人员
 
二、招人难,招专业人员更难
 
三、无法合理评估网络营销专员的工作,从而做不到及时的鼓励与批评,人员管理难
 
四、网络公司人员向他推荐了无数的高价、平庸的推广产品,但自己不会用,买了无法运用浪费资源
 
五、想自己学网络营销、网络推广,但苦于没有时间没有导师、或是难以支付网络培训课程的高额费用
 

面对网络营销合作客户,网络公司的痛苦:
 
一、客户对网络只知其一不知其二,有时无法沟通!
 
二、网络营销推行并未太久,在很多方面还不是很成熟,网络公司本自身就还是一个学习成长的过程,所以很多事不能说到立马做到!
 
三、网络营销、网络推广最直观的说法就是效果,转化率,但互联网的瞬息万变实则令网络公司头痛不已!
 
四、网络公司是一个培养网络人才的地方,但是不能留住培养出来的人才,人往高处走,千古不变的定律!所以网络公司就是一个培养与放手的模式中挣扎,只有自已强大了,才能留住和拢络更多人才!
 

  在一个事件没有完全成熟的时候参于方都是受苦的,说给谁听都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只有自己不断的理解自己、理解他人、理解网络,经过时间的沉湎与磨练,最终会见证你的成功!
 

2012-08-26 02:58:41 来源:网络营销演示 浏览:115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