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又添助推器! 北京交通大学(山东)科技创新园落户蓝海领航互联网产业园


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又添助推器! 北京交通大学(山东)科技创新园落户蓝海领航互联网产业园

  5月16日,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委、区政府在山东大厦与北京交通大学签署正式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章丘共同建设北交大(山东)科技创新园(以下简称创新园)。作为“园中园”创新园将落户山东重点服务业园区—蓝海领航互联网产业园,创新园的入驻是蓝海领航园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开展重点招商、产业招商、专项招商,全面建设互联网和大数据产业取得的丰硕成果,是坚持建设新型产业园区,打造产业新生态的重要体现。
 1.jpg
  此次章丘与北交大的联姻是北交大积极发挥其在信息管理及交通管理方面的科技优势,看好山东新旧动能转化的重要机遇,看好章丘雄厚的制造业基础,看好蓝海领航互联网产业园在新型园区建设上的良好条件,实施科技成果外溢而进行的重要的对外合作工程。据悉,协议签订后双方开始启动在园区设立 “北京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实验室”、“北京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实验室”等一系列的建设项目。
2.jpg
(签约仪式现场章丘区区长韩伟介绍创新园项目)
  出席签约仪式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交通大学校长宁滨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签约合作的创新园项目,是双方真诚合作的重要成就,将共享资源优势,通过合作蓝海领航将借助北京交通大学在人才、科研方面的优势,重点打造融合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智能制造为一体的产业园区、特色智慧小镇,引进一批科研机构、科研成果转换机构和新动能产业转换项目,积极为齐鲁大地现代化建设做贡献。
3.jpg
(签约仪式现场宁滨院士致辞)
  山东蓝海领航互联网产业园占地1405亩,总建筑面积120万㎡, 总投资约80亿元,园区重点发展大数据及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工业设计、科技服务等产业。产业园建设有省内最豪华的IDC机房(总容量1万机柜),1万个席位的呼叫中心,拥有全国互联网支付牌照—联行支付,将为互联网企业提供一流硬件设施支持,将重点引进一批国家级科研机构,将成为全国大数据及互联网创业的搭建一流的产业服务平台。 
2018-05-17 14:58:1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