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YOU ARE THE ONE 我要你做那个“唯一”----罗卡芙520真心话说出来


YOU ARE THE ONE 我要你做那个“唯一”----罗卡芙520真心话说出来

 曾几何时,520这个网络的节日被定义为告白节,网络情人节。

 

提起告白,不由想起《大话西游》里经典桥段,曾经有一份真挚的感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才追悔莫及,人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你的剑在我的咽喉上刺下去吧,不用在犹豫了!如果上天能给我一次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哪个女孩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1.png 

 

而人生不只是一个电影情节,而更象一部连续剧,每一个阶段演绎着不同的人生,520,邀你做我人生这部剧里“唯一”的主角,YOU ARE THE ONE.

520,无疑是一个人生逆转的机会,不失时机的去向心属的爱人,表达出爱意。爱意百转千回,无需留在己处,让对方明白你的心意,不让爱意变成沉默的执念。

 

旅行套装礼品包,给最爱的他

—— 每一次出行,都有我的爱意贴身陪伴。

2.png 

 

爱意满满的真丝旅行套装,臻选100%真丝制作,具有良好的吸湿、散湿和透气性能,真丝柔和的触感,满足了您对舒适度的高要求;紧贴眼部周围,呵护您的肌肤。外出旅行,都需要熟悉的贴身衣物带给您舒适的睡眠体验,带上此款真丝旅行套装,拥有属于个人的熟悉空间,宠爱他, 让漫漫旅途,有浪漫的心意陪伴。

 

玫瑰灰真丝女神睡衣套装礼品包,给宠爱的她

—— 我愿是它,每天都抱着你入眠

3.png 

 

 

2018年罗卡芙最新推出,春夏家居服套装玫瑰灰粉色吊带真丝睡衣套装,臻选100%真丝面料,柔软顺滑的质感,“纤维皇后”之称的真丝,以其独特的魅力受到精致女人的青睐,丝蛋白让皮肤维持表面脂膜的新陈代谢,轻抚你的每一寸肌肤。粉灰色与黑色的结合,将简约时尚的单品,呈现给精致的她,520之日,送佳人的理想礼物。

 

平凡的日子里,礼物的陪伴,也是最长情的告白。


2018-05-18 09:37:4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